《盛女》今晚大闹青海卫视 王丽坤陈键锋相亲混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9-04 10:10:45

《盛女》今晚大闹青海卫视 王丽坤陈键锋相亲混战

时尚都市爱情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将在今晚19:30抢滩登陆青海卫视花儿剧场,进行全国卫视首轮独家大首播。该剧集由香港王牌导演蓝志伟亲自执导,王丽坤、陈键锋、王传一、郑希怡、陆昱霖以及王丹妮等当红影视明星领衔主演,讲述当代几位成熟、自信的都市女性在步入剩女时代的一些困扰和情感纠葛,并引发出了对相亲和剩女等当下热点话题的思考。

年过30的梁爽(王丽坤饰)是一家时尚杂志社的艺术总监,而她的闺蜜欧乐乐(王丹妮饰)独自经营着一家养生馆,两人都是貌美如花身材适中的都市白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终身大事一直没有着落,一不小心就沦为了“剩女”。两人还没为男朋友的事情发愁,两人的妈妈却心焦的为她们的终身大事东奔西跑到处去相亲。机缘巧合之下,梁爽意外的被心理医生李好(陈键锋饰)的雨伞刮破了裙子,并且梁爽的包也意外挂在了李好的雨伞把上。梁爽正尴尬的不知如何是好,恰好由此经过的付一平(王传一饰)脱下了身上的外衣披在了梁爽的身上,替梁爽解决了燃眉之急。付一平递给了梁爽一张名片后离去,梁爽急忙打电话给闺蜜欧乐乐叫她来江湖救急,由此,一场美丽动人的爱情即将上演……

此次,《盛女的黄金时代》作为青海卫视首部全国卫视首轮独家首播大剧,除了有在《北京青年》有着出色表演的灵动乖女孩王丽坤领衔女一号,更有TVB巨星陈键锋作为绝对的绿叶男一号保驾护航。而继两人《美人心计》再度默契合作后,《盛女的黄金时代》将两人穿越回现代都市,演绎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童话。更多精彩剧情也敬请关注每晚19:30青海卫视花儿剧场为您倾情奉送的年度都市情感大戏《盛女的黄金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