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传韩寒金丽华婚变 赵卓娜小三上位欲扶正

传韩寒金丽华婚变 赵卓娜小三上位欲扶正

  韩寒与金丽华

最近网上曝出韩寒与赵卓娜三年婚外情。据知情人士透露,韩寒在与女友结婚前,在一次朋友宴会上认识了赵卓娜,撞出火花的两人随后便发展起来了,韩寒与赵卓娜三年婚外情曝光后,金丽华校友爆料,因各自牵涉与赵卓娜、独孤意的情感纠葛,目前金丽华正与韩寒协议离婚。

据悉韩寒与金丽华两岁大的女儿韩小野的抚养权与千万房产将是这场离婚案的重点之一,不少网友觉得如果两人真离婚了,孩子太小很无辜。网友表示即使韩寒与金丽华离婚了,“小三”赵卓娜转正的可能性也不大。

网上也有消息称韩寒与赵卓娜三年婚外情完全是有人策划的,而这个人就是知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据悉,独孤意之所以会曝出此新闻,完全是因为与韩寒的夺妻之恨,此前独孤意有追求过韩寒现在的妻子金丽华,可惜金丽华最后选择了韩寒。

其实有关于独孤意有意的攻击韩寒也不是第一次了,而这次更是独孤意有预谋的精心策划,目的就是要让韩寒与金丽华婚姻破裂进而报了当年的夺爱之恨,目前韩寒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而赵卓娜经纪人回应此事是艺人的私事,不便过问。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韩寒 赵卓娜 小三 婚变 上位 金丽华 离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见证中国火车变迁史:从绿皮车到高铁动车 中资公司掀起海外收购热潮 规模创纪录水平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