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提前曝光那英发飙 选手潜力大排行

来源:人民网
2012-09-06 15:43:20

好声音提前曝光那英发飙 选手潜力大排行

《中国好声音》那英学员考核的节目本周五才播出,不想网上竟提前曝出了那英组选手PK的视频。昨天,那英在微博中发飙,炮轰浙江卫视监守自盗。其实“好声音”遭剧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好声音”16强还在PK中,多份16强终极名单却在微博上流传开来,难道《好声音》16强名单真的已经内定?虽然人们纷纷质疑栏目组操作的透明性和炒作嫌疑,但是《中国好声音》的确让我们听到了真正“中国好声音”!那么,“好声音”为何能力压众媒体的选秀类节目,获得如此高的收视率,它好在哪里?

其一,评委质量过硬。“中国好声音”这样一档别出心裁的节目,需要具有极高水准且有相当知名度、能镇得住场子又能带得了学生的评委。为达此目的,浙江卫视可谓想尽千方百计,费尽千辛万苦,制作公司CEO亲自飞到北京,一次次登门拜访,一回回动情恳请,终于打动了当今中国两位重量级音乐人刘欢那英。再加上另二位颇有特点和性格的大牌音乐人杨坤庾澄庆。四位评委往那儿一坐,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皆能引起观众兴趣,不是新闻也成了新闻。

如此名气很大且质量过硬的评委,其他电视台几乎很难请来(刘欢那英曾宣称不参加此类选秀),浙江台是如何将其说动的呢?除了动之以情(4个月时间,先后20次上门)晓之以理(放映国外版本,转告巨大影响)外,制作公司还不惜投入巨资(有说单评委报酬即花费2000万元),并承诺其后的选手商演、代言和制作彩钤等节目收益,与评委共同分享,这才以一般人难以拒绝的经济利益,请来了一般电视台请不动的重量级嘉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