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获金鹰人气女演员 文章:钓鱼岛属中国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10 09:10:53

杨幂获金鹰人气女演员 文章:钓鱼岛属中国

  何炅撒贝宁当晚斗嘴不断

何炅撒贝宁斗脱口秀 拐弯抹角称金鹰绝对公平

金鹰节是一场电视人和广大观众的盛宴,颁奖晚会开场,主持人撒贝宁、何炅在欢乐的开场歌舞《我的电视里》中,开始了一段别致精彩的脱口秀。

尤其何炅张嘴就说,今天他非常“不高兴”,他觉得这个电视行业不公平,“我前两届就说自己下届金鹰,要坐在下面,可是到今晚我还站在这里。”撒贝宁打趣说:“不但影视没有被提名,连主持人也没有被提名。”何炅一会儿羡慕何晟铭唱歌的时候就很出名,转行影视也很顺利“不公平”、一会吐槽文章,太太非常有名、女儿也很漂亮,自己还有心思去游泳“不公平”。撒贝宁最后才说了一句公道话,你觉得坐在下面的他们就真的就公平?你看吴秀波这么大年纪还要跟年轻人坐在一起,他觉得公平?你看陈一冰用金牌的技术却拿了一块银牌,他觉得公平?

最后话题一转,告诉观众金鹰奖都是观众一票一票投出来的,绝对公平。大家终于明白,何炅、撒贝宁之前所有的“脱口秀”就是告诉大家,金鹰奖的投票是绝对公平的。

奥运冠军现身 刘威调侃杨幂“再坐我怀里”

当晚,金鹰的舞台请来了奥运冠军陈一冰、冯喆为大家揭晓了第一组最受观众喜欢的男女演员文章和陈数。作为奥运冠军,冯喆表示自己也有娱乐精神,而陈一冰也笑称自己是芒果台一粉。在颁奖之前,还调侃了一下,每年暑假湖南卫视都要播《小燕子》、《白娘子》、《西游记》等神剧。冯喆临时还说了个冷笑话给陈一冰,问:“这些神剧的共同点是什么?”比较朴实的陈一冰自然不知道,冯喆笑称:“他们都跟动物有关。”在金鹰的舞台,也算让观众看到了奥运冠军幽默的一面。

老戏骨的刘威作为颁奖嘉宾现身金鹰舞台,在台上想要看当年杨幂童星时期坐在他怀里的照片,“我内心其实在想,以后她什么时候能够再坐在我怀里。”

五分钟之后刘威也没有颁出最受观众喜欢的男女演员,还开始和台下的嘉宾互动玩起了“击鼓传花”,原来刘威将提词器藏在刘劲身后,并邀请刘劲一共上台公布名单。刘威自嘲为什么请刘劲与他一起来颁奖,是因为他们都姓刘,“两个刘在一起,我们这两个‘二流’演员为专业演员来颁奖。”而希望获奖的刘威三步并两步下台拿了文章的奖杯,到台上让观众拍照,“回头放在网上,也说我刘威获奖了。”

获奖明星与腾讯微博网友互动 林永健飙泪

当晚金鹰奖颁奖晚会一大亮点是获奖明星颁奖后与腾讯微博网友互动,而网友提问千奇百怪,令人忍俊不禁。例如文章第一次上台被问及在家“文章与老婆马伊琍谁更厉害”,二十四孝好老公文章则坦白宣称,“我觉得她(马伊琍)一直比我厉害”;备受欢迎“小太阳”钟汉良则在台上最问喜欢的女孩类型,钟汉良说自己喜欢内外皆美的,主持人何炅揶揄说不过关,钟汉良又补充说,“就要金鹰女神那样的!”

而凭借《我叫王土地》获奖的林永健在台上特别要感谢自己的母亲,“给我生了一个张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脸,大众得不能再大众的老百姓脸。”随后就被网友问说,“是否希望自己的儿子长一张和自己一样的脸”,林永健自豪的说,“我儿子长得跟我一模一样,绝对不是隔壁老何或者老撒家的儿子。”现场笑成一片。

林永健的动情,让主持人何炅也感慨万千,称每年本应该和父母团聚的时候他都特别忙,错过了和家人团聚的时光。随后播放了一组演员对亲人感谢的VCR,譬如张秋歌透露父亲曾经一千块买他一天,譬如小宋佳称母亲从来不会删除“妈妈开门”的短息,譬如杨幂称当年第一次演戏妈妈总是放心不下她等等。短短几分钟的VCR让现场的观众以及演员都激动不已,随后,筷子兄弟以一首《父亲》唱到下面的嘉宾个个泪眼朦胧。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再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筷子兄弟这首歌也算是替所有电视从业人员对家人、朋友的感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