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本山助阵相声大赛 与哈文关系缓和欲上春晚

北青网 2012-09-12 14:59:01

在龙年春晚为数不多的几个小品里头,均有从未上过春晚的新面孔,而在小品《我们的幸福》中,沈腾、艾伦、黄杨三个演员全部是新人。据节目组透露,本山大叔确定将在23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前来助阵,并颁出“最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奖项。

本山助阵相声大赛 与哈文关系缓和欲上春晚

  相声大赛评委太多元

干啥的都有

春晚上新人的作品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哈文的导演组也尝到了起用新人的甜头,于是,2013蛇年春晚,哈文继续走“推新人”的路线,通过央视相声大赛,提前物色适合春晚的相声作品。

“第六届CCTV电视相声大赛”决赛将于9月17日正式鸣锣开战。进入决赛的24组选手将分为职业组与非职业组,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将对金、银、铜及各单项奖展开角逐。

相比以往的比赛,本届赛事的一大特点便是评委阵容多元。组委会除了邀请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相声名家常贵田、冯巩、师胜杰、石富宽、李伯祥担任评委外,还特意汇集了全国知名的20家媒体组成“媒体观察团”。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诸多和相声关系不太“沾边”的人来做评审。著名电视人老梁(梁宏达)将作为专门的点评人出现,对现场选手的表演进行特色点评。

而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也将作为监审出席,对大赛全程和最终结果进行监审。因为刘兰芳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出席相声大赛也理所应当。

不过,组委会还请到南开大学教授、著名曲艺理论家薛宝琨、收藏文化学者马未都做评审嘉宾,如此“混搭”的评委阵容,也让网友们评价不一。有网友认为哈文有创新精神,名嘴们在一起,能让赛事更加好看。但也有网友很反感,质疑央视请的评委非专业,不太靠谱。

23日去颁奖

今年春晚,本山大叔因为身体原因惜别春晚舞台。坊间一直传闻哈文与本山传媒之间的关系微妙,因为哈文的连任蛇年春晚总导演,本山大叔会不会继续缺席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据节目组透露,本山大叔确定将在23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前来助阵,并颁出“最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奖项。

“CCTV相声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一项传统电视文艺赛事,成功推出了诸多相声演员,比如奇志、大兵、陈寒柏、周炜、方清平、贾玲、白凯南等。本届相声大赛是哈文的团队负责。而如今经营着传媒集团的赵本山很少助阵演艺赛事,如今出席相声大赛的颁奖晚会,也让很多网友觉得是哈文和本山传媒关系“缓和”的一个迹象。自从蛇年春晚导演组成立之后,网友对其的关注逐渐多了起来,对于明年能不能在春晚舞台上看到本山大叔,许多网友表示期待,“打记事儿起年年春晚都看赵本山,突然间没了本山大叔,真不习惯啊,期待蛇年春晚上看到他。”

据记者了解,“最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奖项是通过观众投票产生,而目前的人气选手集中在高小攀和曹云金之间,获奖者极有可能直通春晚。

(记者吴影)在龙年春晚为数不多的几个小品里头,均有从未上过春晚的新面孔,而在小品《我们的幸福》中,沈腾、艾伦、黄杨三个演员全部是新人。据节目组透露,本山大叔确定将在23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前来助阵,并颁出“最受观众喜爱的相声演员”奖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春晚 赵本山 哈文相声大赛新人 cctv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央行放开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取消额度限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