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马苏与孔令辉10年情断:我把青春献给他了

曝马苏与孔令辉10年情断:我把青春献给他了

  孔令辉、马苏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孔令辉和马苏的婚期又成了媒体关心的问题,马苏曾说过:“我不恨嫁,但婚肯定是会结的,只是没结婚前,还是好好享受个人世界吧。”有圈内人士称,随着曝光度的增加,马苏与孔令辉的恋情已名存实亡。

马苏现在在娱乐圈越来越受关注,心理也已慢慢发生变化,以前马苏对“孔令辉的女友”的称呼并不反感,但现在只要有人提到孔令辉,马苏就会翻脸,觉得孔令辉配不上自己。马苏常年在外拍戏,经常与剧组的男演员卿卿我我,孔令辉难免吃醋,所以不断向马苏“逼婚”,让马苏感到无奈。此前圈中传言马苏与一位男演员“假戏真做”,有了新的恋情。有媒体报道称这位男演员就是与马苏合作过的香港无线小生陈展鹏。而孔令辉也曾被拍到与《红楼梦中人》的杨舒婷深夜约会。虽然两人对这些传言均予以否认,但种种迹象还是让人浮想联翩。

孔马此前称会在北京奥运会后结婚,但伦敦奥运会都结束了,他们还是没有动静。对于两人的恋情,马苏是这么说的,“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如果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马苏孔令辉 情断 10年恋情逼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央行放开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取消额度限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