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推出新专辑<Muse> 避谈男友默认恋情

来源:网易/新浪
2012-09-14 09:16:49

9月13日,“舞娘”蔡依林在北京中央美院为即将于14日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MUSE缪斯》提前宣传。现场,蔡依林紫色天鹅绒超短套装配蕾丝低胸装的扮相秀性感美腿,演唱新歌《诗人漫步》大秀唱功,蔡健雅、林俊杰、S.H.E.等圈中好友送出VCR祝福。

蔡依林推出新专辑<Muse> 避谈男友默认恋情
 
9月13日,“舞娘”蔡依林在北京中央美院为即将于14日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MUSE缪斯》提前宣传。现场,蔡依林紫色天鹅绒超短套装配蕾丝低胸装的扮相秀性感美腿,演唱新歌《诗人漫步》大秀唱功,蔡健雅、林俊杰、S.H.E.等圈中好友送出VCR祝福。甚少谈起感情问题的她当天依然避而不谈男友锦荣,但依然通过现场作画默认甜蜜恋情。
 
当天,蔡依林一出场便引起提早到场等候的歌迷阵阵尖叫,一袭紫色天鹅绒小西装内搭黑色蕾丝胸衣,让Jolin显得性感十足,而同色系蛋糕裙裤更是让一双美腿显得更加修长。时隔两年在推新专辑,公司也显得格外重视,为了配合“大艺术家”以及“缪斯”的主题,特别选择在艺术最高学府——中央美院举办亚洲记者会,极具后现代感的舞台上,多个新造型显得十分抢眼。现场,Jolin逐个介绍全新造型,其中更有不少是远赴法国完成。在接受采访时,Jolin还笑言,自己这趟赴法之旅,一方面是打造新造型,一方面也是为了带妈妈去购物,更抱怨起工作安排太满,没时间逛街欣赏好风景。
 
现场,主办方特别为蔡依林精心设计了心理测试的游戏环节,台湾心理学家夏东豪通过Jolin即兴在画板上作的画,记录她的内心世界。虽然很少谈及个人感情问题,但Jolin画的一艘帆船还是泄露了她内心的小秘密,夏东豪解析称Jolin尽管曾经在感情上遭遇过挫折,但目前一帆风顺,而她对于感情的态度也十分坚定,对此,Jolin在一旁若有所思地点头微笑,默认目前恋情甜蜜。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好友孙燕姿已经结婚生子,是否也有造人计划,Jolin笑言没有想要立刻造人,但看到好友完成人生计划还是很开心。
 
日前,还未推出的新专辑就已经在网上出现试听下载版本,虽然让等了两年的歌迷们提前试听,并且从当天现场的情况来看,在Jolin作画时,歌迷们在台下整齐的合唱,但此举却并未赢得Jolin芳心,台上的她也显得有些无奈,对此,Jolin更是呼吁歌迷去支持正版专辑。新专辑再次遭遇“抄袭”争论,然而却并未影响到Jolin对于新造型的信心,在接受采访时也避开“抄袭门”不谈,只表示:“我的命格里,有很多人喜欢,也有很多人不喜欢我。但我已经很习惯这些了。当然,这一次专辑,整个公司和团队都是很用心在做,所以我很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