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梁洛施加拿大会型男 举手投足间备显默契

梁洛施加拿大会型男 举手投足间备显默契

  早前媒体报道截图

梁洛施(Isabella)为李泽楷(小小超)诞下三子,可惜最后仍分手告终。不过,两人似乎已各自另结新欢,男方早前被发现与家住天水围屋邨的平民女子梁雯影密会。Isabella近年来也数度被拍到与型男旅游和吃饭,但一直看不清男方的庐山真面目,前晚Isabella和型男在多伦多一间餐厅吃生蚝,这次终被网友拍到他的大侧面,果然是个俊俏型男。

今年24岁的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下三个儿子时,不少人以为她可嫁入豪门,想不到去年两人公告分手,之后小小超身边不时有其他女伴出现。Isabella也不愁寂寞,前晚便被发现与型男在加拿大多伦多吃晚饭。

新欢为专业人士

当晚,略施脂粉的Isabella与一名型男双双在多伦多的Rodney's Oyster House吃晚饭,据悉她很喜欢光顾这家蚝吧,且爱选择坐在吧台位置,前晚和她一起的型男十分面善,相信就是之前与她同游巴黎、在多伦多陪她吃平民豆腐火锅和逛街的男子,两人吃饭时言谈甚欢,举手投足相当有默契。在加国生活的Isabella也没特别提高警戒,就像普通人般,出入不会有几个保镖跟着,十分平民化。当晚看到Isabella的网友,也大赞她:“真人美惊了,皮肤白里透红,会反光的。”

据悉Isabella与小小超分手后,获得一笔巨额补偿,但条件是在三名儿子成年前要在外国生活,让孩子可在不受骚扰的环境下成长,故纵使Isabella在加国生活苦闷,但还是选择留在加国照顾孩子,幸好她在加拿大生活期间,认识了交心的男性好友,据悉该男子是专业人士,二人在朋友聚会中认识,之后男方向女方展开热烈追求,最后以诚意打动她。

对于Isabella有新男友,据悉小小超并没过问,而Isabella虽然拍拖,但对三名儿子仍是很用心照顾,不会因此而疏于照顾孩子,好像大儿子长治上幼儿班,她自己管接管送,孩子放学回来,又会详细问儿子上课的情况,可见当了妈妈后,Isabella变得成熟起来,对孩子的一切很是紧张。

要照顾孩子无意拍戏

Isabella的发言人卢觅雪昨日被问到该型男是否就是Isabella的新男友时,卢觅雪说:“这是私事,我很少过问,所以都不是很清楚,她在外国生活随意,专心照顾孩子,暂时没有计划返回香港拍戏。”自从Isabella和小小超分手后,香港不少导演曾透过不同途径想找她回港拍戏,但基于三个孩子年纪太小,大儿子长治又刚上幼儿园,她始终放心不下,故一直不敢答应回港拍戏,相信要等她的儿子再大一点,才会考虑回港再战娱圈。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梁洛施 型男 Isabella李泽楷 餐厅 分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