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孙楠曝买红妹短信证清白 网友吐槽:太小气

新快报 2012-09-19 09:39:55

买红妹在节目中落泪(1 /7张)

孙楠曝买红妹短信证清白 网友吐槽:太小气

孙楠与前妻买红妹2009年3月协议离婚,一年后两人争夺孩子抚养权一事备受媒体关注。时过境迁后,买红妹日前在节目中首度谈及与孙楠离婚时的感情创伤,自爆曾一度想要跳海自杀。对此,孙楠首先称眼泪和谎言是迷幻剂,疑似斥买红妹欲盖弥彰、颠倒黑白。昨日凌晨,孙楠再公开买红妹“承认瞎编自杀情节”的短信,似要揭买红妹的丑,但随后孙楠又将自己所有言论删除,引发网友热议。

事件起因 买红妹曝“婚姻破裂想自杀”

2010年孙楠与前妻买红妹争夺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事备受媒体关注,随后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潘蔚在她的家乡安徽合肥领了结婚证,并办了一场神秘婚宴。之后买红妹也回到娱乐圈拍戏串场,貌似已走出离婚阴霾。但日前上《最佳现场》接受采访时首度谈及感情创伤,买红妹仍然心情难以平复,还自爆曾想跳海自杀。而说到两个孩子,买红妹称把他们当作生活重心,想到他们长大会离自己而去,一度情绪难平复落泪不止,只能中断节目录制暂时离场。

买红妹透露,和孙楠感情破裂后,她有一次在三亚,甚至有了跳海轻生的想法:“那时候刚生完第二个宝宝,体态还臃肿着,很绝望。我在海边把女儿买宝瑶和儿子‘小丈夫’的名字写在沙滩上,还用脚在沙滩上画了一道,怕自己想不开跳海。”然后,买红妹“冲着大海嚎啕大哭了一次”。访谈内容出街后,围观大众都被买红妹打动了,认为她有情有义,不少网友还再次提起“小三上位”、“孙楠伤害买红妹”等旧事,愤愤不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买红妹 孙楠 吐槽 短信 跳海 离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收265.79%关税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