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TVB男星吴卓羲酒后乱性 借醉狂亲人妻梁靖琪

TVB男星吴卓羲酒后乱性 借醉狂亲人妻梁靖琪

  吴卓羲与梁靖琪(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梁靖琪及黄长兴早前到海南岛为剧集拍外景,三人前晚完成所有工作,临回程时喝酒放松,疑受酒精影响,被人目睹爆粗甚至搂搂亲亲,其中Toby及长兴均已婚,他们的行为更令人侧目。

胡杏儿、吴卓羲、梁靖琪及黄长兴等,早前到了海南岛三亚为无线剧集《冲上云霄II》拍外景,杏儿大赞是次拍摄行程轻松犹如度假。

吴卓羲高呼开心

据知前晚摄制队完成所有外景拍摄,演员们的心情都更加放松,直至深夜,吴卓羲、梁靖琪及黄长兴三人在酒店泳池边喝酒聊天,有人目睹三人越聊越兴奋,开心得爆粗,而且疑在酒精影响下,态度越来越亲密,不分男女搂搂抱抱,甚至亲吻。因时值深夜,在宁静环境下份外应声,故酒店内不少人都听到他们的喧闹声,加上梁靖琪及黄长兴已婚,他们的行为更令人侧目。

昨午《冲》剧大队自三亚回港,梁靖琪则留在三亚玩,吴卓羲表示此行很开心,因为拍摄通告不算很多,所以有时间游水晒太阳,其中有一场拍打沙滩排球,他坦言像度假般。提到无线相隔两年再推出艺人月历,吴卓羲表示:“我同王浩信加起来一帮男艺人一齐拍,很man。”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吴卓羲酒后乱性 TVB 男星 人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国家账本”三大热词抢眼 美国拟对中国钢材征收265.79%关税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