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真心话》:丁丁回应争议

来源:新浪娱乐
2012-09-19 15:53:37

上周五晚,《中国好声音》之杨坤组“导师考核”收视率再破记录,突破4.5%,随着四场“14进4”的播出,不断有选手一跃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而关于节目内幕及选手背景的各种揣测和热议也成为微博的热门话题。

新浪娱乐独家策划《真心话》之《中国好声音》特别版,对话人气导师杨坤及帮手李玟、人气学员丁丁、平安、邹宏宇、金志文、云杰,带你听听“好声音”们的真心话。

“好声音”《真心话》:丁丁回应争议

  《真心话》之“好声音”特别版

A.热门话题

【事件回放】“丁丁pk掉邹宏宇”成为《中国好声音》杨坤组考核最大的争议,支持丁丁的网友认为丁丁更全面及更具明星潜质,而支持邹宏宇的网友则认为从“好声音”的角度邹宏宇要胜过丁丁。有现场网友爆料录制现场导师及观众都偏向邹宏宇,而播出的节目则在剪辑上“照顾”丁丁,如将邹和丁的演唱次序调换及删去较多其他导师对邹的赞美等,该条微博被转发500余次。

丁丁——节目播出后,很多人去丁丁微博责问和谩骂,丁丁一直在自己的微博评论里不厌其烦地安抚自己的粉丝:“别生气啊这都无所谓的”、“有你们我什么都不怕”——很有一个青春偶像的样子——正如她的导师杨坤在“导师考核”里对她的评价那样。和她的对话被各种过来“追讨”麦克风的导播(刚从新浪直播间录完节目的她别着麦就出来了…)、打进来的电话、要和她合影的工作人员打断,我问她还记得刚说到哪儿了吗?她眼睛笑得弯弯的:“我忘啦……”。说到激动的时候,她的声音会突然放大,摇头晃脑的,还加上各种手势,一副涉世未深的小丫头样儿。】

“好声音”《真心话》:丁丁回应争议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新浪微博粉丝达27万(图片由节目组提供)

问:参加《好声音》之前对音乐道路有什么规划吗?

丁:音乐是爱好,是融入生活的,如果成为职业是更好的了,很幸福,很少人能这样。

问:以后也准备这个方向发展?

丁:如果那样是最好不过的了,现在还是顺其自然。

问:你好像经常会回复微博网友的留言?

丁:我看到就会回复,因为我也有喜欢过明星,也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我发了以后没有得到回复,可能是发的人太多了被淹没在留言之中了。

问:感觉你的性格很活泼,挺像小孩儿的?

丁:也是一个小缺点吧,还是不够成熟。不管是20还是 24、25,感觉都一样,时间过得太快了,没有留下什么痕迹,现在的心态跟以前还是一样的。

问:你是那种会很辛苦地去练歌吗?还是用玩儿的心态在唱歌?

丁:哎呀,你喜欢这个东西就不是辛苦的去练了,是开心的去练,是一种享受,我有时候常很高或者很快的歌,唱完会神清气爽,像运动完出一身汗的感觉。感觉很爽!

问:大家都觉得你的台风很好,这个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丁:我就想用一些动作来表达歌词的内容,比如唱“天色是有点蓝”,我就会去指天,这就是我对这个歌的理解,我觉得唱歌就像说话一样。

问:“盲选”的时候说你希望声音被肯定?之前有因为漂亮产生的困扰?

丁:我从来没觉得自己很漂亮,也没说过之类的话,只是希望我的声音很出众、很特别。

问:有些人看了“导师考核”会质疑你的晋级。

丁:我没办法,因为这不是我的选择,这是导师的选择,我也没办法。

问:他们可能会迁怒于你。

丁:爱迁怒迁怒去,那没办法,每个人都有他的喜欢或不喜欢,那是他的事情,我没法儿干涉,我只能说哪怕只有一个喜欢我的歌,我都会为这些人去唱歌。

问:参加《中国好声音》获得的成长和收获是?

丁:收获就是他们唱得都太好了,激励了我!觉得“哇,原来唱歌好的人好多啊”。激发了我一定要更加认真的,不能再像玩儿一样去唱歌了,真的热爱一个东西就要去钻研它。

邹宏宇——就现场效果来说,邹宏宇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是当场录制毫无疑问的高潮之一,即使已经录到了凌晨4点,邹刚唱出第一句,观众席就自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个镜头没有出现在播出版里。其他三位导师都倒向邹宏宇,杨坤却把票投向了丁丁,那英一脸惊讶望向杨坤——这个镜头也没有出现在播出版里。节目结束之后,邹宏宇脸上并没有失落表情,他的神情如同他站在台上那般轻松,还会瞪大眼看着你:“我是真的这么想的,你看我的眼睛!”】

问:7进4的时候,你在台上非常松弛,哈林老师问你是不是不紧张,你说是的,为什么不紧张?

Z:我为什么要紧张呀?我给你唱歌为什么要紧张?把功利心那些的放下之后才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来《中国好声音》是我第一次登台,老师能转过来就能给我很大自信了。我当时是想来了能唱首歌就走,见见老师我就知足了。如果我想去迎合别人,我就不会那样去唱歌。我是这样的人,我就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只觉得我做的很对,我在做自己,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帮助别人,把我的经历告诉别人。我是挺自信的一个人,希望告诉别人让大家去坚持,其实每个人都应该去坚持。

问:有没有想过通过这个节目改变你的人生道路?

Z:没有,否则人就会有包袱,我只是想唱歌,不管下不下我都不会惊讶的。

问:很多人觉得7进4你应该晋级,你怎么看?

Z:世上的事情本来就不是都能如你所愿的,这对我来说也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假如我进了,我也不会很兴奋,没有进,我还是做我自己。我真的这么想的!我觉得该是我的我会得到的,我还会坚持。

“好声音”《真心话》:丁丁回应争议

  杨坤和李玟在“导师考核”阶段默契搭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