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终极考核 庾澄庆刘欢组同场PK

来源:新快报
2012-09-21 09:18:25

《好声音》终极考核 庾澄庆刘欢组同场PK

  哈林组

《好声音》终极考核 庾澄庆刘欢组同场PK

  刘欢组

《中国好声音》16强已于上周全部出炉后,接下来会怎么比?据悉16强学员将接受终极导师考核,全新的舞台,没有拳击台,没有转椅,四组学员在组内各决出最后一名王者,组成四强。终极导师考核也于上周末录制完毕,分两场播出,那英搭配杨坤,哈林搭配刘欢,后者将于今晚率先在浙江卫视播出。

直击现场

最欢乐的开场刘欢哈林率爱将齐献声

终极导师考核尚未正式进行时,刘欢和哈林将各自携战队的四位爱徒献唱热场。

刘欢携四强权振东、袁娅维、徐海星和吉克隽逸演绎了一曲英文《Against all odds》。刘欢负责弹奏钢琴并率先发声,四位爱徒则围于钢琴四周,时而和声时而so-lo,而刘欢演唱英文歌曲时异于中文歌曲的唱腔颇让人觉得新鲜。

而哈林则依旧施展自己的改编功力,将一首《热情的沙漠》改编成了四个截然不同的版本。大山的摇滚、王韵壹的爵士、金池的流行与吴莫愁的邪气在同一首歌里被诠释得淋漓尽致。

最激烈的PK

王韵壹VS金池

虽然外间认为,刘欢和那英组人强马壮,实力最硬,而哈林和杨坤组相对弱一些。不过录制终极导师考核时,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哈林组专场最有看头——经常作狮子咆哮的大山,另类风格酷似ladygaga的吴莫愁,还有唱爵士的王韵壹,以及在酒吧驻唱的金池,哈林组的四强经常被人戏称为怪咖。不过哈林却很是为自己的徒弟骄傲,“不做第一,我们就做唯一。我是怪咖,所以我的团队都是怪咖。我们是邪派的,我们邪派最厉害了!”

而在终极导师考核里面,最激烈最好看的莫过于是王韵壹和金池之间的PK。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女歌手,王韵壹还是以她的拿手好戏——爵士风来演唱《爱情》;而金池则继续流行歌曲范演绎《心在跳》。两人的表演都获得四位导师一致的赞许,杨坤表示,“今天第一次从头到尾闭着眼睛听歌。全神贯注去感觉那种小感觉小味道。”那英则赞金池居然将流行歌曲唱得如斯荡气回肠。刘欢则突然变得很文艺范,他笑称,“如果说王韵壹唱着给人的感觉是‘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金池就是时而像涓涓细流,时而像惊涛拍岸。”

两人的PK,也让主导师哈林以及媒体评审们十分纠结,最终,哈林的给分以及媒体评审团的给分很是戏剧化,连哈林都忍不住大笑,“哈哈哈哈,还以为你们(媒体)能选出来,结果跟我一样啊?!”

最颠覆性的PK

吉克隽逸唱中文歌袁娅维唱英文歌

来自四川大凉山的彝族姑娘吉克隽逸,出生于湖南怀化安江镇、像杨二车娜姆那样常常头戴大花朵的袁娅维,是刘欢黄金四人组里面的叮当码头,难分上下。当晚袁娅维唱了一首英文歌,而吉克隽逸则唱了一首中文歌《带我去山顶》。在好声音舞台上一向都只唱英文歌曲的吉克隽逸终于唱国语歌了,那英笑说,终于完全听懂了吉克隽逸歌曲唱的是什么意思了。哈林也表示,“第一次听吉克隽逸唱中文歌,感觉不赖,也将英文歌的感觉带到唱中文歌曲上,嫁接得挺有意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