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王学兵离婚五个月结新欢 女方曾是TVB主播

重庆时报薛姣 2012-09-22 11:39:47

曝王学兵离婚五个月结新欢 女方曾是TVB主播

  张芊芊

曝王学兵离婚五个月结新欢 女方曾是TVB主播

  女孩与TVB前主播张芊芊相貌酷似

曝王学兵离婚五个月结新欢 女方曾是TVB主播

  女孩与王学兵一前一后走出车库进了公寓

记者 薛姣

今年4月,41岁的王学兵和第二任妻子孙宁宣布离婚,前不久《听风者》宣传活动上,王学兵曾经发表爱情宣言,称依然相信爱情,而对自己如今的生活状态很满意,单身的他很快乐。

不过,似乎王学兵快乐的单身生活已结束了?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学兵在北京与“新欢”约会,照片中的女孩看起来二十多岁,身材高挑,被拍到的当天,两人还一同回家,直到深夜都未见他们其中一人离开。这位神秘的女孩是谁呢?记者昨天也从多方展开调查。

约会直击

女孩手捧鲜花下了王学兵的车

近日,有媒体人在北京东四环附近偶遇王学兵的mini cooper车 。当天王学兵的车子一路行驶到他位于北京东四环的家门口,从副驾下来一位手捧鲜花的女孩,这位女孩看上去二十多岁,穿着性感时髦。

据该媒体描述,女孩一下车便走到两位拿着很多气球的女士身边,气球上写着生日快乐的字样。女孩看到气球十分开心,领着两位女士走进了公寓内(王学兵的家)。这时王学兵将车停在了地下车库,也返回家中。

笑容满面向朋友介绍王学兵

据报道,两人在家中逗留大概2个小时后,这位女孩驾着王学兵的坐驾从家中驶出,王学兵这时则坐在了副驾上。女孩驾车来到附近的一家咖啡厅,与一位约好的友人会合。这时王学兵没留下陪女孩而是开车离去。

记者在等候了该女孩2个多小时后,大约晚上6点半左右,王学兵再次出现。此时王学兵走到该女孩身边坐下,女孩看见王学兵十分开心,笑容满面,并为朋友介绍着王学兵。

互动默契看上去像老夫老妻

该媒体描述,王学兵坐下大约十几分钟后,就一起和女孩起身告别朋友,一起驾车返回家中,直至记者深夜离开时未见两人再出现。

据目击记者从这位女孩的模样判断,她可能涉足娱乐圈,而从两人的默契程度看似乎有点老夫老妻的味道,像是认识了很久的。

记者调查

女孩可能比王学兵小15岁

照片中的女孩究竟是谁呢?记者昨天向圈内人打听,在之前宣传《听风者》的时候,王学兵还自称单身,而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当时确实也没看到他身边有疑似女朋友的人,“他每次来参加活动身边就两个助理,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开车就来了。”

不过,记者从另外一位圈内人口中得知了一些消息,“我不确定是不是我见过的,因为照片里这女孩没化妆,但很像,如果是她,我只能告诉你她今年26岁,他们两个年龄相差15岁。”

这两个月两人一直在微博互动

记者在查看王学兵粉丝的微博时,无意中发现他们提到了这个女孩,而且对王学兵这段恋情似乎非常支持,甚至还贴出了女主角的微博。

记者发现她微博置顶的文章和王学兵微博置顶的文章一模一样——有关王学兵手机软件应用的推广。

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女主角的微博中充满了恋爱的甜蜜气息,在9月6日当天,女孩发了一条微博:“Happy Birthday~ Mr. Boring~ (生日快乐,无聊先生)”并且@了王学兵,微博还配了一张彩色气球的照片,而在当天,王学兵也在微博上发了相似的一张气球照片,并配上文字:“尽管一直在忙,可这仍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一天……9月6日快过去了,感谢各位的祝福,谢谢你们,真的,生日很快乐……”再往下翻看两人的微博,大概在今年7月份开始,就经常有一些互动。不知道这是不是暗示了他们相恋的时间呢?

女方被曝交际圈很广

网友的力量是强大的。很快就有人八出这个女孩叫张芊芊,曾经是TVB的一名主播,播过一些娱乐新闻,去年离开了TVB,如今在北京,工作和娱乐文化产业相关。

还有人爆料称张芊芊曾在国外留学,英语不错,性格开朗,身材高挑,长相甜美,交际圈很广。记者随后也找出了张芊芊主持时的视频,看起来的确和照片中的女孩长相相似。

为了求证,记者昨天致电王学兵所在公司君为文化的宣传人员,起先对方客气询问想求证王学兵什么事,等记者说明来意后,对方语气听起来十分紧张,然后告诉记者自己不负责王学兵的宣传。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王学兵 新欢 TVB 主播 女孩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数读”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经济蓝图 图解两会经济热词:供给侧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