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届艾美奖《国土安全》成赢家谢耳朵完败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9-25 09:06:21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6时(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傍晚),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当晚星光熠熠,大牌云集,不少电影圈大腕如汤姆汉克斯、妮可基德曼等也出席这场电视圈的盛事。奖项方面则频频爆冷,备受中国网友关注的喜剧类视帝,大热门谢耳朵惜败,《好汉两个半》男主角乔恩·克莱尔登顶。而戴米恩·刘易斯凭借《国土安全》则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颁奖前最受看好连庄的《广告狂人》也未能卫冕,由《国土安全》夺走最佳剧集奖项。

64届艾美奖《国土安全》成赢家谢耳朵完败

  戴米恩·刘易斯

戴米恩·刘易斯成黑马 爆冷获剧情类视帝

戴米恩·刘易斯凭借《国土安全》获得第64届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国土安全》的戴米恩·路易斯(Damian Lewis)爆冷获得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戴米恩说:“其实我不太相信评判艺术这回事儿,但我还是来了,谨防万一获奖,然后结果不错。”

64届艾美奖《国土安全》成赢家谢耳朵完败

  乔恩·克莱尔

乔恩克莱尔击败谢耳朵获喜剧类最佳男主

乔恩·克莱尔凭借《好汉两个半》击败大热提名“谢耳朵”(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获得第64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乔恩·克莱尔凭借《好汉两个半》先后于2006、2007、2009和2010年获得艾美奖喜剧类电视剧最佳男配角提名,并在09年获得该奖项。如今又升级为喜剧类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