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舞台曲艺

音乐剧《猫》开票发布会 北京连演52场

音乐剧《猫》开票发布会 北京连演52场

  演员现场互动,激情澎湃

9月24日,音乐剧《猫》中文版发布会在京举行,演员们现场展示了剧中的精彩片断。据制作方亚洲联创负责人介绍,《猫》中文版之前在上海的45场演出,票房已破3000万。从12月21日起,《猫》将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连演52场。

为了给演出预热,当天,几位主演也在发布会上小试了一下身手,主持人还没登场,数只扮成“猫”的演员就悄无声息地从大家身后爬了出来,突然凑到每个人面前玩起互动,轻松搅热现场气氛。据介绍,此次《猫》的演员也是从全球选拔产生,其中饰演“领袖猫”的丁伟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他世界名剧演了个遍,但还是头一遭可以用母语来唱经典,他表示非常兴奋。而“俏丽猫”丁臻莹则从去年的《妈妈咪呀!》到今年的《猫》都参与其中,去年才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毕业的她坦言自己十分幸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猫音乐剧 北京票房 演出 发布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图解:全面“营改增”进入倒计时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