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今日起三天连播 中秋夜冠军出炉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9-28 09:06:09

“好声音”今日起三天连播 中秋夜冠军出炉

  四位导师将站好最后一班岗。据悉,明年第二季他们有意继续合作。

赛程预告:遥控器君,你锁定以下时间了没?

9月28日周五21:10

上周哈林组的对决还欠大家一个“了断”,金池与王韵壹谁将胜出,与吴莫愁争夺这一组的最强?

那英组“小二班”终极PK,张赫宣、梁博、张炜、多亮,谁能杀出重围,成为最终的那个“一”?

9月29日周六22:00

终极考核最后一场!丁丁、金志文、平安、关喆,主考核导师杨坤和媒体评审团将更中意谁?

此外,周六晚还加送了节目———将播上周五在澳门举办的《中国好声音》全球巡演。

9月30日周日19:30

“年度好声音”称号将最终谁属?这一夜揭晓!注意,这还是《中国好声音》的首次现场直播。

节目组透露有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嘉宾到场,与“好声音”学员同台。更有《美国偶像》亚军亚当·兰伯特与“年度好声音”同台飙歌切磋技艺。究竟哪些大牌明星将与学员们搭档,重现金曲?

最新话题

谣言不少!第二季照旧

火爆了一整个夏天的《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倒计时”,从9月28日到30日将连播三天,献上收官之作。不过昨日又“惯例”有“不和谐音”传出。(来源:南方都市报南都网

有网友昨日在微博爆料称,由SM G旗下田明团队制作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已确定易主:播出平台将改为SM G“老东家”东方卫视,但《中国好声音》名字归属权为浙江卫视,浙江卫视明年由自己的团队进行节目制作。这样一段饶舌又惊人的消息迅速传播,还有后续消息称“好声音”团队在东方卫视制作的节目将名为《大中国之声》。昨日,《中国好声音》宣传组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上消息纯属子虚乌有,并透露第二季“好声音”不论是四位导师,还是浙江卫视这一播出平台,都不会换。

节目宣传组还回应称,明年仍会保持每年7、8、9月播出一次的节奏,不会增加节目频率,目前的播出计划已到第三季。而备受关注的四位导师,宣传组也明确表示,目前没有换人的考虑,四位导师也表达了继续合作的意愿,所以双方继续唱响“好声音”的可能性基本为百分之百。“好声音”制作方灿星文化截至明年为止,手上的节目也仅有《中国好声音》一档,目前还没有和其它平台合作任何节目的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