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志玲回应整容传闻:真的眼真的胸不需要整

林志玲回应整容传闻:真的眼真的胸不需要整

  林志玲微博截图

林志玲回应整容传闻:真的眼真的胸不需要整

  林志玲私人医生声明书

林志玲回应整容传闻:真的眼真的胸不需要整

  律师事务所声明

近日,关于林志玲整容的传闻又开始在网络上热炒。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林志玲闻微整形,避重就轻只认“必须保养”,有整形医生判断林志玲应该动了肉毒杆菌瘦脸、玻尿酸隆鼻、填苹果肌和除泪沟共4种微整形手术,费用约1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2万元)。

今日,林志玲在微博上回应整容传闻,并晒出个人近照称“我真的生气了!真的我,真的鼻,真的眼,真的胸,真的心,不会也不需要整形。”发布短短几分钟即有近千位网友力挺偶像,网友们纷纷表示“相信你,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林志玲的私人皮肤医生,罗绮皮肤科诊所的许文重医师也发声明驳斥林志玲整容传闻,声明内容:“我以林小姐二十年来匹夫专业医师的身份声明,林志玲小姐脸部无任何动刀整形之事情,本人担任林志玲小姐皮肤科医生长达二十年之久,林小姐因工作关系,需长时间化妆,加上睡眠休息时间不足,偶有敏感,红肿现象。

愿以30年专业医生的角度声明‘林志玲绝对没有整形’媒体所臆测之微整形如垫鼻子、泪沟填平、苹果肌及垫下巴,皆非事实。

关于报道林志玲小姐身上的整形情事,实属无稽之谈。”

林志玲委托法律事务所发布声明启示,称“整容事件”为与事实不符的错误资讯,不实报导已经损害到林志玲的名誉,更是影响了林志玲与代言厂商的信赖关系,请媒体自制、自律,必要时将采取法律行动维护权益。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志玲 整容 回应微博医生 整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京港澳高速汨罗市境内货车起火爆炸已致5死24伤事故调查取得新进展 京港澳高速岳阳段车辆爆炸正在救援 死伤百人系谣言
下半年5G即可商用 中企推动全球5G产业进程 央行:银行卡刷卡手续费9月起大幅下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