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朱玲玲传家宝赠郭晶晶 郭晶晶婚礼明细揭密

朱玲玲传家宝赠郭晶晶 郭晶晶婚礼明细揭密

  郭晶晶霍启刚

朱玲玲再次确认两人婚期就在今年的11月11日进行,但是地点却并非之前盛传的能够摆开三百多桌的亚洲博览馆,而是改为只能开上百桌的香港会展中心,由于郭晶晶一贯提倡环保,因此晶刚婚宴的菜单上也不会出现鱼翅这道菜。

朱玲玲传家宝赠郭晶晶 郭晶晶婚礼明细揭密

  郭晶晶婚礼将邀请刘翔林丹

据报道,婚宴的来宾来头不小,凭借霍家在香港的财气和地位,自然邀请了大批成功人士,也有叶倩文等香港知名艺人参加。至于郭晶晶这边,奥运冠军吴敏霞、何姿已答应担任伴娘,郭晶晶还力邀刘翔、林丹等人参加婚礼,希望婚礼现场更加星光璀璨,令人难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想标签: 郭晶晶 朱玲玲 霍启刚 何姿 传家宝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