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吐槽《中国好声音》微博欢乐多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02 09:36:26

全民吐槽《中国好声音》微博欢乐多

  网友吐槽妈妈旧衣与金志文比赛当晚穿着一样。

全民吐槽《中国好声音》微博欢乐多

  吴莫愁、吉克隽逸似穿越埃及

9月30日,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节目之外网友在微博上的吐槽也令人捧腹。

昨晚在吴莫愁与吉克隽逸“PK”的过程中,认证信息为“艺术人文频道副总监”的微博网友“SMG周捷”贴出了一张古埃及的壁画与她俩牵手的照片进行对比,“看到吴莫愁与吉克隽秀在一起,我惊讶地发现,这一幕曾在某本古埃及文明的图册中见过。这一牵手,已有千年。”这两张相似度极高的图片立刻引起了网友强烈的反响,专访数超过了30000,评论也有2700多。网友“张张张张敏_Doraemon”吐槽说,“说的对头,一般在月圆之夜都会发生不可思议的事情。”而“WanJun伶爱咋样就咋样”则说,“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

另外一位名为“李都”的网友则更加欢乐,他的母亲居然穿了一件和参赛选手金志文一模一样的格子上衣,电视内外的两个人对比十分有趣。他在微博中说,“秋在家看中国好声音,我妈说咦,他怎么穿和我一样的衣服?”这条微博转发过四万,评论超四千。网友“衣锦夜行的燕公子”说,“ 哈哈哈哈哈哈,这届服装赞助商一定是动物园和七浦路。”而更多的网友干脆以笑脸符号或者“哈哈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JZB/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