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陈建州斥港媒胡编:家有正妹不夜店泡妞

新浪娱乐辛佳 2012-10-09 14:52:05

陈建州斥港媒胡编:家有正妹不夜店泡妞

  黑人微博贴出的和范玮琪合影

黑人与范范范玮琪这对搞怪情侣时常在新浪微博中隔空传情,他们的这段感情也被传为娱乐圈中的佳话。不过今天早晨香港媒体曝出新闻称黑人陈建州在香港被拍到在夜店与长发辣妹亲密咬耳朵,并且还贴脸互亲脸颊,媒体还将拍到的照片公诸于众。

为此陈建州新浪微博回应称拍摄角度问题,并没有亲吻要电话等亲密动作,还称明明家里有个很正的妹怎么会出去把妹,并称自己从不喝酒。

范范与黑人恋爱了十几年,直到去年二人修成正果,扯证摆喜酒,婚礼上温情浪漫感动一众亲友,尤其是范范演唱的《最重要的决定》更令人大为动容,今天凌晨黑人还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小两口眉目传情的照片,陈建州还笑称跑步前两人交流培养感情十分重要。不过今天早晨黑人夜店泡妞的新闻占据各大页面头条,令人唏嘘不已,担心二人的婚姻受到影响。报道中称陈建州在香港夜店中与一长发辣妹举止亲密,两人不但亲密咬耳朵,还互吻对方脸颊。不过媒体拍到的照片十分模糊,具体什么情况只有当事人清楚。

为此陈建州于今天凌晨11时35分连忙在新浪微博中解释清楚,黑人称一早上看到这样的新闻都傻眼了,他解释称香港媒体所说的把妹有亲密动作十分无聊,将他与对方讲话拍成好像在亲吻,将买单说成是要电话,太夸张了。黑人也表示这样的新闻发出后很多人说不爽他怎么这样对范范。为此黑人认真声明:请相信我不会乱把妹,因为我家中已经有一个很正的妹啦!重点是我从小到大都不喝酒喔!黑人还晒出与范范的搞怪合影,力证谣言并未撼动与范范的感情。(辛佳/文)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泡妞 不夜店 州斥港 黑人 陈建州 范玮琪 黑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