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张歆艺公布恋情 与杨树鹏甜蜜互动

张歆艺公布恋情 与杨树鹏甜蜜互动

  张歆艺、杨树鹏穿情侣装牵手现身机场

10月10日凌晨00:39分在,内地女星张歆艺在微博中公布恋情,称自己终于找到了二姐夫,希望大家给与她祝福。虽然微博中并未指明其男友究竟是谁,不过随后张歆艺又转发了绯闻男友杨树鹏的调侃,两人的甜蜜恋情自然不言而喻。

张歆艺公布恋情 与杨树鹏甜蜜互动

张歆艺公布恋情 与杨树鹏甜蜜互动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高调分手,9月初张歆艺曾发布长微博回忆了这段与旧爱王志飞的刻骨铭心恋情,直言那是“毁灭性的伤害”,但她不后悔把青春年华都给王志飞。张歆艺还在文章的最后感谢了自己如今的的“爱人”:“谢谢你给我了多年来最想要的生活:平静又快乐!有人问,为什么爱你。没有为什么,爱情不是我们可以挑来拣去的廉价大白菜,我的爱情信条就是那句二到头的话:‘我爱你跟你无关。’”

2012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更有媒体爆出两人已疑似同居。尽管双方都矢口否认了热恋的传闻,但恋情却似乎越来越甜蜜。张歆艺7月参加新片发布会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不但没有否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反而满脸笑容默认新恋情。8月就被拍到与杨树鹏穿着情侣装甜蜜牵手现身机场的照片。近日更有传闻杨树鹏已准备好婚戒打算向张歆艺求婚。

10月10日凌晨00:39分,张歆艺终于打破沉默,在微博中首度公开承认了恋情,希望大家给与她祝福。虽然微博中仍未指明其男友究竟是谁,不过随后张歆艺又转发了绯闻男友杨树鹏的调侃,两人的甜蜜恋情自然不言而喻。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歆艺 杨树鹏 恋情 微博 王志飞 绯闻男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