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林志玲热舞《江南Style》 公开护胸秘笈

林志玲热舞《江南Style》 公开护胸秘笈

韩国神曲《江南Style》在全球爆红,就连林志玲也要来疯狂一把,日前她做客湖北卫视《天下同名人》跳起“骑马舞步”,爆笑全场。

10月13日(本周六),湖北卫视《天下同名人》将迎来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淑女范十足的林志玲大跳神曲《江南STYLE》爆笑全场,独家护胸秘笈更是听得人直哆嗦。

《江南Style》是韩国PSY组合嘻哈风格的搞笑创作,有着芭蕾功底的林志玲跳起“骑马舞步”毫不示弱,将动感与优雅相济。而在随后的节目现场,林志玲还回忆起几年前在大连拍摄广告时的意外坠马,造成胸部以及脸部等多处受伤非常后怕,“当时我躺在医院,不确定还能不能好起来,我非常沮丧,连活动都感觉到很困难。”在坠马事件后,林志玲花了大量时间和金钱用于护理胸部及腿部。她还大方公开胸部保养秘笈,“每次洗完澡以后,都要用冷水往上冲洗胸部并且拍打胸部,不要怕冷。”如此“冷酷”的美容办法听得现场的美女们哆嗦成一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财政部公布2016年中央财政预算 全国社保基金条例将施行 1.5万亿将“有规可依”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