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顺子证实与美籍男友结婚 交往2个月即闪婚

顺子证实与美籍男友结婚 交往2个月即闪婚

  顺子 (资料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红《回家》的39岁金曲歌后顺子上月14日在北京跟从事音响工程的美籍男友Jaime注册结婚,昨天她开心证实:“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他像我的亲人、情人、好友,疼我、宠我,是能保护我的男人,交往第1天就认定是他!”2人交往不到2个月闪婚,还是她先问他“我们结婚好吗”。

顺子曾在宣传专辑时披婚纱。今年7月初顺子突然觉得在北京工作多年很孤单,心情不佳,友人便介绍大2岁的Jaime,想不到2人一见如故,他曾是乐团吉他手,在北京工作8年,中文流利,目前是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音响工程负责人,除聊音乐,她从小对天文学有兴趣,Jaime也喜欢天文学,一拍即合。

他们约会几次后7月底交往,才1个星期,她就飞到法国探望妈妈1个月,她说:“这是考验,我每年固定看妈妈,不能因为他改变,我心想如果回来他乖乖等我,就嫁给他,那时我们天天微信、电话、Skype,每天至少聊4次,他再忙,也不管是不是有时差,都要讲电话。”

强调没怀孕不办喜宴

顺子喜孜孜地说,从没有男人对她如此体贴、照顾,她从小父母离异,对男人不易信任,原本抱不婚主义,却为他彻底改变想法,她说:“交往时他一直说要跟我到老,注册前一晚,他刚从上海工作回来,已经很累还帮我捏脚,我跟他说以前从没1个男友帮我捏过脚,我们结婚好吗?他说好,隔天下午4点就去办好了。”她强调没有怀孕,现在工作忙不打算生孩子,考虑领养,也不拍婚纱、办婚宴。她说:“我自己在舞台,也常唱婚礼,不想上去给大家看,压力太大。”两人下月赴秘鲁度蜜月,她并计划年底带他到台湾旅游。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顺子 闪婚 男友 交往 Jaime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