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亚姐选美出狠招:佳丽坐鱼缸巡街隐私全曝光

亚姐选美出狠招:佳丽坐鱼缸巡街隐私全曝光

  亚姐将安排佳丽每日在玻璃巴士落区8钟头

向来善搞噱头的亚姐即将举行,眼见港姐大玩残酷真人秀,亚姐将玩得更尽,安排佳丽每日在玻璃巴士落区8钟头,以“金鱼缸”形式让市民任意看。

而昨日亚姐港澳赛区进行首次泳衣面试,22位候选亚姐中不乏明星脸,靓女组有谢安琪、杨谨华,亦有人貌似草彅刚及查小欣,满足另类人士喜好。

亚视仅存有Noise的亚洲小姐竞选即将举行,眼见港姐大玩残酷真人秀,向来没有底线的亚姐势玩得更尽,将佳丽私生活摆上枱!大会将安排入围的12位港澳亚姐坐玻璃巴士到闹市、商场及屋邨,每日被困8小时,为期2星期,犹如“金鱼缸”般任路过市民狂看,无论坐下来吃饭还是睡觉都没有可以隐藏,一众佳丽私生活呈现公众眼前。亚姐也学足TVB玩民选,但搞得更大是“全球投票”,问到会否怕如TVB一样系统出问题?负责人叶家宝说:“我们比较有经验,会用whatsapp、SMS同电话方式投票,暂时比较稳阵。”

“安徽谢安琪”歌喉靓

昨日22位港澳赛区候选亚姐首次以泳装见媒体,由逾800名报名者中挑选出来,可惜质素仍属一般,但不乏与明星相似的面孔!皮肤白滑的“安徽谢安琪”齐真晨眼大大算是热门一族,她却不知道谢安琪是谁,但希望了解一下,而修读音乐剧的她更即席献唱一曲,跟正版一样歌喉不俗,不过齐真晨在台上不慎爆料,竟指在内地有收看翡翠台,其后才解释称有看亚视及亚姐。

至于年龄最大、31岁的“燶版杨谨华”于建茹跟女星杨谨华十分相仿,身形同样Fit爆,在内地担任车模的她自信不输后生女:“年龄不是障碍,我不是好靓,又黑,但健康肤色是我特色,所以不会漂白。”身形高挑的“杭州法拉”孟丹珏经验十足,曾在内地参加过多次竞选,并在世界旅游小姐一站中拿下冠军。

“大哨郑融”泳衣似内衣

同场也有不少另类明星脸,小小的姜明阳刚味十足,粗眉大眼大鼻犹如“女版草刚”,声称是演员的她表示曾扮演“有深度的女人”。身形澎湃的“深坑查小欣”陆文婷行路时上围激荡,但白脸妆十分引人注目,兼且步姿紧张僵硬,不及小欣姐大体。至于“大哨郑融”杨狄珊的泳衣似足内衣,血盆大口更令人难忘。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亚姐 选美 金鱼缸 真人秀隐私 曝光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VR时代到来:这些行业将如何被颠覆? 统计局:3月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2.3%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