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改版孟非被指荤段子连连 效果堪忧

来源:羊城晚报
2012-10-23 11:40:01

《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1 /4张)

《非诚》改版孟非被指荤段子连连 效果堪忧

三年了,《非诚勿扰》终于变脸了!前晚,该节目以全新面貌亮相江苏卫视,在规则、内容、舞美包装等各个方面都全面升级,还大规模改变了节目背景音乐,新增了女嘉宾的“爆灯”环节,而“嗓子不适”的嘉宾主持乐嘉则缺席……对于新改版的《非诚勿扰》,有网站做出调查:“你最关注此次改版的哪一环节?”其中,关注“新音乐”的占18.8%,关注“新出场”的占22.7%,而关注“爆灯”的最多,达到77.8%。至于“新舞美”,关注率仅为15%。至于改版效果,网上众说纷纭,有网友大赞“爆灯”环节设置得好,有网友则吐槽“新音乐听不惯”,也有网友抱怨“新的舞美设计太花哨闪瞎狗眼”……《非诚勿扰》首次改版,元芳,你怎么看?

【乐嘉走了】

狄仁杰:“那个光头乐嘉不见了,元芳,你怎么看?”

元芳:“大人,我看此事必有蹊跷!

乐嘉不见了,黄菡一个人孤零零坐在嘉宾主持的椅子上———这一变动,成为观众最为关心的焦点。虽然之前江苏卫视曾就乐嘉缺席做出正面回应:“由于长期工作劳累,乐嘉声带受损,连发声都很困难。”但网友依旧遐想连篇:“为何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为何就在改版首期当日?”“铁三角要解散啦?缺了一个角还叫铁三角吗?”“一个光头的江湖能玩得转吗?”

节目会不会替换其他嘉宾主持?对此,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透露,“铁三角”是《非诚勿扰》的一个重要标志,暂无换角打算。他说,乐嘉预计将缺席9期的节目录制,“回归也得到11月中旬”。而对于乐嘉的缺席,网上却是“思念声”一片:“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怪怪的。”现场有观众也认为:“乐嘉在和不在,区别还是很大的。在的时候不觉得啥,不在了却明显觉得缺了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