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权振东婉拒央视春晚:不适合那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0-25 09:28:10

  权振东

24日,梁博与权振东二人现身长春,出席由吉林艺术学院召开的“中国好声音”比赛获奖师生表彰大会。会后,记者从梁博口中获悉,预计今年年底,梁博与权振东将联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演唱曲目主要是他们二人的一些原创歌曲以及选取的《中国好声音》比赛用曲若干首。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梁博与权振东的粉丝早早就在现场等待偶像的出现,粉丝们热情高涨,有的甚至还为接下来如何索要二人的亲笔签名而激烈讨论。

表彰大会上,夺得《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的梁博获得学校给予的10万元奖金,而梁博的在校老师、《中国好声音》“实力的绽放”单项大奖获得者权振东则获奖8万元。会后二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梁博说,很庆幸自己在亲戚、同学和朋友的眼中还是原来的梁博,自己的形象没因为比赛和成名而在别人看来有所改变。据了解,好声音赛后的梁博开始专心做自己的音乐,每天跟他的老师和同学一起练歌作曲。

梁博说,他要做真实的音乐,一点不掺假的音乐。他认为自己的事业是建立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家人最希望的也是先把当前的学业完成好。

在采访现场,有记者问权振东最近是否接到“我要上春晚”栏目的邀请,权振东说,其实自己也听说了这方面的消息,“好声音”很多选手都要参加,但是他认为自身的曲风与演唱风格,不太适合在“春晚”上来演唱。

权振东说,因为“春晚”节目主要是积极、阳光、向上的,自己本人内向,演唱的曲子又多为伤感的,所以他感觉还是不太适合在“春晚”这样的舞台上演唱。

据了解,权振东与刘振宇最近录制的《富春山居图》片尾曲《天命》(暂定命名)即将面世。他打算把这首曲子拿到年底的演唱会上与大家分享。并且在演唱会上,他也将演唱一些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大家比较喜欢的歌曲。他透露,他与梁博的演唱会正在积极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