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声传递爱的温暖 爱心路演天津温馨展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10-25 14:17:49

青春歌声传递爱的温暖 爱心路演天津温馨展开

青春歌声传递爱的温暖 爱心路演天津温馨展开

青春歌声传递爱的温暖 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路演天津温馨展开

——“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天津站

10月20日,“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第二站在天津河东万达广场温馨展开。延续上周深圳站活动热度,本场爱心大使刘心、王铮亮和潘辰现场精彩演唱歌曲之余,更捐出私人物品用于爱心拍卖,并积极呼吁现场民众参与资助,为贵州贫困小朋友募集了不少善款。在活动前一周,在河东万达广场一层二号步行街入口共享空间附近更设置了反映贵州贫困儿童生活现状的图片展,希望可以透过影像的力量,让更多人了解到大山中这些孩子正在经历的艰辛童年,确实感受到他们有多么需要大家的帮助。

动听音符送出爱的鼓励人气歌手奉上精彩表演

王铮亮在今年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听得到的时间》,在这张作品中收录了不少影视剧的主题曲和插曲,用精良的制作与用心的演绎赢得了不俗的口碑。当天在“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 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爱心路演天津站现场,王铮亮也为大家也带来了热门电视剧主题曲《为了这一天》、《爱》以及《不曾放弃》这三首动听的歌曲,深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另外,王铮亮在现场也教唱了今年的活动主题曲《爱X爱》,这首歌由爱心大使潘玮柏创作,众多音乐人参与演唱。在一句一句教了一遍副歌后,众多到场民众随着王铮亮一起合唱了起来,气氛十分感人。

暌违两年,在8月份刚刚发行个人同名专辑的潘辰,一直在为宣传工作忙碌,但是为了用实际行动为贵州贫困小朋友送上爱的鼓励,还是抽出时间来到现场。一连送上了《更爱》、《渡口》和《因为爱》这几首动听新歌,潘辰用精彩的演绎,让粉丝大呼过瘾。她也表示,透过我要上学了解到还有很多贵州贫困小朋友面临最基本的生存问题,感到十分痛心,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这些孩子。自己身体力行现场捐出1200元,资助一名孩子三年的生活补贴。

刘心在去年也曾经参加过活动,并在义拍环节募集了不少善款,是爱心路演实至名归的“人气王”。今年刘心也依旧心系贫困儿童,再度来到活动现场,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在活动现场,刘心也演唱了大热的网络电视剧主题曲《大先生与刘哈哈》,而接下来他演唱的《情人节》和《凭什么说》两首招牌歌曲也十分精彩,让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除此之外,刘心更现场宣布资助2名小朋友,希望可以用自己这一份微薄的力量,来鼓励更多的民众加入一对一资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