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王石新欢田朴珺曾强吻巴乔 现场送表白信

新浪娱乐陈家堃 2012-10-31 09:09:17

曝王石新欢田朴珺曾强吻巴乔 现场送表白信

  王石新欢田朴珺被爆曾强吻巴乔

曝王石新欢田朴珺曾强吻巴乔 现场送表白信

  传地产大亨王石恋上80后女星田朴珺

因为与地产大佬王石擦出“忘年恋”的火花,此前并未被太多观众熟识的演员田朴珺,近日吸引了公众的视线。而她本人的陈年旧事也都被细心网友添油加醋地翻了出来,“与梁家辉戏中肉搏”、“胸蹭梁朝伟搏出位”等等。今日(30日)下午,又有网友爆料田朴珺曾在机场强吻意大利足坛巨星巴乔,并现场送上表白信。

虽然不是因为影视作品而为观众熟知,但与地产大亨王石爱得正浓的80后演员田朴珺,近日可谓关注度陡增。所谓“人红是非多”,八卦精神至上的网友开始掘地三尺,挖出其本人的陈年旧事,并佐以更加劲爆的评论视角,令人大跌眼镜,如“与梁家辉戏中肉搏善炒作”、“胸蹭梁朝伟搏出位”等等。

今日(30日)下午15:06分,又有网友“susie李舒”爆料,田朴珺曾于2007年8月,强吻意大利足坛巨星巴乔,并现场送上表白信,“2007年8月30日,在上班的我收到某米兰论坛认识的女网友电话,说有个穿蓝色吊带的现场强吻了我们共同深爱的男人巴乔,‘丫还亲了两下’。这位姑娘还现场给巴乔一封表白信,最震撼的一句是‘我非常需要你强烈的拥抱’。今天我才突然意识到,她就是田朴珺,她后来改爱好红烧肉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巴乔 田朴珺 强吻巴神王石 新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精彩活动亮相南湖绿博园 游园观景欢度“五一” 2016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启航 166名选手逐浪湘江
拐点已到?英媒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下滑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