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那英或带"好声音"爱徒上春晚 哈文已发邀请

人民网 2012-11-02 08:57:55

《直通春晚》选手可能不限3人

平安、张赫宣和金池,从目前参加《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节目的3位《中国好声音》选手来看,谁最有可能成为那英的春晚搭档?虽然因为比赛还未开始,不能妄加猜测,但这个创意很容易会让大家把目标聚焦在那英“小二班”的学员身上,张赫宣也成为最有可能的人选。对此消息,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不好断言,最后还是看作品适合哪位学员的风格。

因为在12个选秀节目中,《中国好声音》仍然是媒体关注的最大焦点,3位参加《直通春晚》的好声音学员平安、张赫宣、金池的风头更是盖过其他选手。从人气上讲,除了《声动亚洲》的常石磊,几乎没有选手可以和《好声音》的选手相抗衡。而平安等3人各自的人气更是相差无几,观众都希望他们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但是《直通春晚》的赛制已经确定,入场券只有3张,在这“僧多粥少”的情况下,难免会有优秀选手遗憾落选,喜爱他们的年轻观众也将流失,所以导演组也在商讨两全其美的方法。

但这样也会有人质疑,如此一来会不会影响比赛的赛果,造成“三甲”内定的情况?对此,知情人士表示,“三甲”只是一个基数,如果在赛程中有表现非常出色的选手,春晚可能会对他们设定专用通道,敞开大门接纳更多的选手,“最少3个,但不限于3个。”选择“老带新”的全新演唱形式,以此放宽春晚门槛,登上春晚的选秀选手就将不止三个。在这里记者可以做个大胆的猜想,比如,《好声音》选手张赫宣没有拿到直通春晚的门票,那么他完全可以和自己的导师那英组成一组同台演绎,而备受观众喜爱的常石磊也有机会和《声动亚洲》的评委,春晚的常客孙楠搭档登上春晚的舞台。

哈文把“青春人气牌”打到底

之前本报曾全国独家报道过春晚导演组已经列出50位当红偶像歌手的名单,选择的标准就是本着三点:看人气、看实力、看作品。由此看来,以往给人“老气横秋”感觉的央视春晚,将由哈文换上“青春朝气”的新面孔。

尽管春晚是大年三十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饭,但是由于形式老旧,节目缺乏亮点,令不少观众觉得春晚这道大餐变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自从春晚掌门人换成哈文以来,大刀阔斧的改革,“只看作品不认人”的原则让很多春晚的老面孔离开了这个熟悉的舞台。展现在观众面前更多的是年轻的面孔,尽管遗憾地缺少了赵本山的小品,但依旧火了“开心麻花”的段子。

如今继续执掌蛇年春晚,哈文将改革进行到底,今年除了继续打“科技”牌之外,更要抓住年轻人的眼球。从第六届相声大赛到这次的《直通春晚》,在春晚舞台上分量很重的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都将起用新面孔。记者了解到第六届相声大赛专业组金奖得主来自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已经向春晚送出三个作品,以80后为主的嘻哈包袱铺在网络上早已积攒了很高的人气,高晓攀获奖更是他实力的象征。而集结各家卫视选秀节目中的佼佼者,更是深受年轻人的喜爱,2013年由哈文端出的春晚大餐必将“朝气蓬勃”,连剧组内部人士都颇为豪气地表示:“只要你有人气,只要你的作品过硬,那么春晚舞台的大门将随时为你敞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那英 春晚 哈文 爱徒邀请 选秀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澳大利亚加入宽松阵营 启动一年来首次降息 财新4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降至49.4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