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刘德华任金马评委不偏私 坚持不谈妻女家事

11月1日,刘德华、杜琪峰、张同祖及陈果等出席《鲜浪潮2012国际短片展》记者会。出任台湾金马奖评委主席的刘德华,因11月23日是活动开幕礼撞期而未能出席,故今日率先现身支持影坛新人。

刘德华直言作为评委主席,看到香港电影也不会偏心,又指当评委甚紧张和感压力,而选刘青云、谢霆锋及张家辉有份入围的金马影帝奖项,也会做到绝对公平、公正。提到他将逗留台湾十日,会否挂念妻子及小女儿Hanna时,他贯彻不谈家事的作风,并甜笑表示第二天或私下时才说。

而向来不断培育影坛新人的杜琪峰,表示会透过政府的资助,计划明年集结数名新导演合拍新片,又指有不少演员响应,愿意减片酬参演。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刘德华 金马评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众怒 入侵
沂蒙山区好风光 8级阵风袭击大连 风雨过后地面铺满樱花
澳大利亚加入宽松阵营 启动一年来首次降息 财新4月中国制造业PMI指数降至49.4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