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乐基儿谈离婚洒泪 否认分黎明身家称无小三

新浪娱乐乐基儿 2012-11-03 09:39:34

乐基儿谈离婚洒泪 否认分黎明身家称无小三

  乐基儿亮相

乐基儿谈离婚洒泪 否认分黎明身家称无小三

  乐基儿落泪

乐基儿与黎明上月发表分手声明后,Galie一直留在外地散心,之后亦相继有报道指Gaile搭上老外小三,黎明与女星的绯闻亦随即涌现。今日Gaile应邀出席时装展览活动,一一回应传媒对她跟黎明离婚的各种报道,原本表现淡定轻松的Galie在受访期间不禁激动落泪。

心情尚未平复的Galie回答记者问题时显得步步为营,避免触犯与黎明之间签下的离婚协议。对于二人离婚的真正主因Galie亦未能回答,但她强调当中并不涉及第三者的介入,她说:“这个肯定不是,肯定这个不是其中一个原因。”至于杂志接二连三的报道Galie曾收黎明赠送的名车及游艇,她一概否认:“肯定不是真的,我都不知道是谁的船,车子也不是我的,我都没有这笔钱!我真的是来工作,我做完工作我自己会存钱买我自己的东西。”

Galie与黎明离婚一事,杂志指出Galie可以瓜分黎明二亿身家,Galie直言为此感到难过:“起初我都不太知道这事,因为我自己不会看中文,当然我自己也有跟我的律师讨论过这件事,当他们读给我听的时候我当然不开心,因为八卦杂志写的都不是真实的。当然我本人已经跟黎明分开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现在都没有再商量。” Galie透露自己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再跟黎明联络,她澄清与老外小三Cuz的绯闻亦非事实,她亦不会谈论黎明的绯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Cuz 离婚协议 Galie 洒泪 绯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