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崔始源拍《电视剧》 150名粉丝助阵当群演

韩星网郑道恩 2012-11-08 11:32:58

崔始源拍《电视剧》 150名粉丝助阵当群演

  《电视剧之王》拍摄现场照

韩国SBS 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电视剧之王》正在热播。近日,主演之一的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在拍摄剧中人物举办粉丝会场景时,邀请了自己150名粉丝到场。

粉丝会戏份已于近日在首尔江南某饭店内完成了拍摄,通过SNS征集的150多名幸运粉丝和偶像崔始源共度欢乐时光。当天前来参加拍摄的粉丝除韩国本土粉丝外,还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和日本、澳洲、泰国等地,让人领略到韩流明星的超火爆人气。在粉丝的注目中,崔始源拍摄了弹钢琴唱歌的场景。

有位中国粉丝表示:“我很开心来到现场,在网上看到了这个消息,就立刻申请了,这是一次很有趣的体验。”另一名澳洲歌迷也透露:“我很高兴可以来首尔,这是一次非常奇妙的经历,太难以置信了。这是和Super Junior演唱会完全不同的经历,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很想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对于粉丝的热情崔始源表示:“我太惊讶了,他们都不是群众演员,而是我真正的粉丝来到《电视剧之帝王》姜玄民的粉丝会上,和我一起度过这一段幸福欢乐且意义深刻的时光。让我最吃惊的是其中还有不少国外的粉丝。”

《电视剧之帝王》中崔始源饰演的姜玄民是一位以奢华形象红遍亚洲的巨星,外表虽看起来十分绅士,实则内里是一个不知道妥协的4次元单细胞人物。

《电视剧之帝王》讲述了认为“电视剧由钱堆成”的片商代表安东尼金(金明民饰)和主张“电视剧要表现人间真情”的新人编剧李高恩(郑丽媛 饰)邂逅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郑道恩/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