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耍贫嘴 合录新歌《我要给你》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1-08 14:51:39

庾澄庆吴莫愁耍贫嘴 合录新歌《我要给你》

  庾澄庆录音棚耍宝

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吴莫愁以其极具夸张的“摧毁式”演唱特色赢得了导师庾澄庆的青睐,在好声音“巅峰之夜”的舞台上两人还默契的演绎了《让我一次爱个够》。11月6日,庾澄庆更新微博透露与吴莫愁的合唱歌曲准备就绪,并曝光了合唱曲目歌名疑似《我要给你》,吴莫愁也跟导师耍起贫嘴。两人微博互动引发网友围观热评。

庾澄庆此前便透露有要与爱徒吴莫愁合作的计划,庾澄庆曾大方表示吴莫愁是上天给他的礼物,而吴莫愁也大方称:“哈林哥最懂我。”两人可谓师徒情深。如今《好声音》结束之后两人又有合作机会。

昨日,哈林庾澄庆在新浪微博发表文章,表示“要开始关注吴莫愁,因为我们合唱的歌曲准备就绪”,并上传了一张在录音棚的照片,除了全新90后西瓜头的发型惹得粉丝尖叫之外,照片中他举起的文件上也赫然写着“《我要给你》庾澄庆,吴莫愁”的字样,下面的歌词部分则被无情的打上了马赛克,《我要给你》也疑似成为这首合唱单曲的歌名,庾澄庆也不忘活跃气氛,刻意把吴莫愁的“莫”字写成“墨”后画叉重写。最后还不忘搞笑的贴上了一个“挖鼻屎”的表情符号。

而吴莫愁随后通过新浪微博与导师庾澄庆耍贫嘴道:“还画个××给我,不过看在你剪了和我一样的刘海我就不生你气了毕竟我们都是90后!哈哈那么快把歌发给我瞧瞧吧!除非太好听!不然我也懒的理你!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