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发布会 姚笛曝悲催失恋经历

来源:人民网
2012-11-12 14:42:53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11月11日光棍节,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精心打造的电视剧《失恋33天》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台剧形式的大型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除了监制滕华涛、导演刘恺、编剧张蕾,主演姚笛、张默、张博、沈佳妮、陈亦飞、潘之琳、叶倩云、陈希、黄艺馨、于莎莎等等,还有一对特别代表着“失恋情绪”的小丑。

姚笛承诺剧火将自曝悲催失恋经历

无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形式,还是之前发布的一系列精致海报、视频,都足见电视剧《失恋33天》的精品制作要求。这一点在姚笛口中也得到了证实:“其实当初我接下这个角色压力也特别大,因为之前电影版三个多亿的票房太成功了。那我跟滕华涛导演要了十天时间,反复去想,因为很喜欢这个剧本最后接下了。而且这个制作团队非常认真,之前有很长时间的排练。尤其拍摄时,甚至细致到导演刘恺会在拍某场戏之前给我一段音乐,让我找感觉。我等这个戏等了三个月,那我一定要把它做好,要认真对待。”现在姚笛早已将自己与黄小仙融合为了一体,她说:“黄小仙让我找到了很多共鸣,所以我现在叫她姚小仙。”

当被问到是否有过如同剧中黄小仙一样的悲催失恋经历时,姚笛虽不像张默那么大方讲出来,却承诺说:“只要到时剧播得火,我一定自曝一次痛彻心扉的失恋经历。”

张默曝无厘头失恋经历 自称不是“娘娘腔”王小贱

在剧中饰演王小贱的张默在面对媒体是否剧中也是“娘娘腔”的问题时回答:“如果要娘,就不找我演了。”而他也同时透露接下这个角色也让他纠结了一段时间:“今年8月,制片人马珂给了我剧本的前十集,我一天就看完了。说让我演王小贱,我的确争扎过,之前曾因两个原因推掉过,一个是电影中文章演得非常出色,我做不到;第二就是我不知道这么优秀的电影为什么要拍成电视剧。后来是被制作团队的氛围吸引,而且导演刘恺说开拍前要排练一个月,这些做法跟以往拍电视剧非常不一样,让我感觉到他们要做真诚的戏。那虽然我不是文章,但这个世界上会有好多王小贱,我张默也可以是其中之一。”

每个人都可能是黄小仙,每个人失恋的理由也都不相同,而张默的第一次失恋让人觉得颇有些无奈。张默大胆坦露:“我的第一次失恋,因为老师跟我女友说我是张国立的儿子,之后肯定不愁前途,但她就不行了。于是,我就失恋了。”

片花中,文章、白百何、李晨、任重、刘芸都有客串出场,当被问到在剧中是否与文章和白百何有对手戏时,张默笑着说:“我不希望跟他们有对手戏,他们的故事在电影中已经结束了,我们在电视剧中跟他们PK。”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