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1942》首映观众起立鼓掌 冯小刚徐帆飙泪

《1942》首映观众起立鼓掌 冯小刚徐帆飙泪

当地时间11月11日晚22点,华谊兄弟出品电影《一九四二》在罗马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冯小刚携编剧刘震云、主演张国立、徐帆、阿德里安·布劳迪、制片人王中磊及执行制片人胡晓峰出席,与“1942”一起迎来第一批亲历者。电影放映后,全场观众起立鼓掌直至片尾音乐及字幕结束,很多女观众一边抹泪一边鼓掌。随着片尾曲响起,主创也都被外国观众的热情所感染,冯小刚、徐帆、王中磊甚至感动落泪。同时,英国《卫报》刊发了电影的首篇影评,文中表示“导演冯小刚通过《一九四二》展现了他驾驭和呈现一部史诗的能力。”

海外观众起立鼓掌致敬 冯小刚徐帆王中磊感动落泪

总投资额2.1亿的《一九四二》经历了18年沉淀酝酿、8个月精心筹备,5个月艰难拍摄及8个月的后期制作后,于罗马时间11月11日22时迎来了它的第一批观众。一个讲述1942年发生在中国河南的灾难故事,尽管在电影十分克制的情感表达下,依然深深打动了来自不同国家,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外国观众,很多女观众都哭花了眼线。电影放映后,全场观众自发起立鼓掌,直至电影片尾音乐及字幕结束,以持续的热忱掌声给予电影主创最大的肯定,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主演张国立、徐帆及制片人王中磊数次向观众鞠躬致敬。受现场观众的热情所感染,冯小刚、徐帆和王中磊甚至感动落泪。

一位来自意大利的犹太裔观众表示,自己的祖辈也是难民,他自己也是“难民之后”,看这部电影让他认识到了“上世纪残酷的40年代的另一面。”另一位观众说:“这是一部让人在看的时候发不出声音的电影,看完会情不自禁用掌声表达自己对创作者的敬意。”更多观众都表示被电影所展现出的悲悯深深震撼,评价《一九四二》是“一个伟大的作品”、“一部史诗级的电影”。还有观众对电影的轰炸场面及演员表演印象深刻,“非常史诗,轰炸场面效果震撼!”“所有演员都非常棒,十分喜欢张国立、阿德里安·布劳迪及蒂姆·罗宾斯的表演。”

国际媒体热议《一九四二》 冯小刚导演被赞“很勇敢”

《一九四二》在当天上午的媒体放映中同样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媒体,阅片无数的国际记者给予了电影难得的一致好评!一名意大利记者表示:“电影很棒!讲述了一个我们意大利人完全不知晓的故事,十分动人!”另一位意大利记者说“我非常喜欢!演员表演很棒!摄影也非常好!”以色列记者表示:“非常有力量也非常动人,印象深刻!”克罗地亚记者表示:“电影最动人是灾民对爱的追求战胜了灾难的压迫。”英国《独立报》表示,“给人非常奇妙的观感,让你在一部电影中经历各式各样不同的情感路程。”澳大利亚记者则表示:“我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感情的克制。”中国媒体也在现场采访了观影反馈,一位记者朋友的回答言简意赅:“电影很有力量,导演很勇敢。”

英国《卫报》则第一时间刊发了《一九四二》的电影评论,文中说,“导演冯小刚通过《一九四二》展现了他驾驭和呈现一部史诗的能力,他让世界知道了这段黑暗的中国历史。电影情绪十分克制,但又让人深受触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一九四二 首映冯小刚鼓掌徐帆 1942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