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2013年将改版 6位主持拥有精品节目带

来源:长春晚报
2012-11-14 10:15:00

柴静拥有专属栏目《看见》(1 /9张)

央视2013年将改版 6位主持拥有精品节目带

综合频道变化大 推出不少新节目

何海明介绍,2013年,央视继续进行更大力度的节目调整,推出许多新节目,其中,CCTV-1综合频道的变化非常大。比如,《新闻联播》《朝闻天下》《晚间新闻》等新闻栏目将联动进行改进。2013年《新闻联播》还将延续《你幸福吗?》这类主题策划,增加一些亲民性板块。周末晚8点黄金档将不再播出电视剧,而是引入“播出季”编排模式,推出《梦想合唱团》《星光大道》超级版以及《舞出我人生》和《中国好功夫》两档大型真人秀节目。

另外,央视将重点打造23时30分主持人精品节目带,将推出《小撒时间——证据在说话》《王刚时间——收藏传奇》《张斌时间——传奇体育》《岩松时间——观天下》《柴静时间——看见》《崔永元时间——小崔说事》,节目均自2013年1月1日正式播出。

公益节目方面,2013年,《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和《寻找“最美乡村医生”》这两大公益活动将继续做大做强。而《为你而战》是一档大型公益、益智类栏目,一个人用丰富的知识和灵活应变,不断答题闯关,为困境中的亲人、朋友、同事赢得尽可能多的公益资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