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那英也退出"好声音" 杨坤:我年轻 不怕累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11-14 15:30:12

传那英也退出

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中国好声音》,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

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杨坤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会在第二季回归,不过他笑言:“我年轻啊,我不累!”

继刘欢不久前在公开场合正式表示不再担任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追随刘欢退出节目,原因为录制时间太长、情感透支。四个导师离开一半,网友纷纷表示:没法看了!不过,昨日杨坤在32场巡演发布会上留下了希望,虽然并没有确切表示会不会留任,但他笑言录制时间不会是负担:“我年轻啊,我不累!”

欢哥走了 那姐也不留?

在“好声音”宣布启动第二季的同时,关于导师阵容的猜测就一直没有停歇,不久前,刘欢首先公开宣布退出。他坦言太累了,实在吃不消:“退出是肯定的,因为实在吃不消。我一直在通过代理人跟‘好声音’制作方高层保持沟通,提出并坚持自己的决定。他们虽然也表示遗憾和挽留,但我认为他们应该还是会尊重我的意见。缺了谁地球都照样转,他们一定会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刘欢的离去让“好声音”的粉丝扼腕叹息,昨日,再次传出那英也将缺席第二季的节目。知情人透露,当初那英之所以答应“好声音”的邀请,最主要就是因为好友刘欢已经加入。而刘欢的退出,再加上之前与节目组也出现过一些过节,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不过,退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太累,并且情感透支。

更有消息称,节目组已开始考虑接替那英的人选,网友呼声最高的是王菲,但由于王菲很少参加综艺节目,所以现身节目的可能性很小,目前导师人选还有待进一步筛选。

杨坤表态 32场就绪,“我不怕累”

四个导师离去了一半,让人对明年“好声音”的未来捏了一把汗。恰好,导师之一的杨坤昨日在北京举行个人巡演的发布会,说到即将拉开帷幕的32场演唱会,杨坤豪气地说:“以前我开演唱会是打游击,除了唱歌,导演、音乐总监都是我自己来,而且我还得赔钱。现在是正规军,我们不缺钱了,制作费用无上限!”

而之前透露会请“好声音”学员做嘉宾,对于最后的人选,杨坤继续卖关子,只透露:“我要请32个嘉宾!”并且冯小刚也会是座上客。

当现场有人提到刘欢与那英相继退出第二季“好声音”时,对此,杨坤表示他也还没有百分之百确定会在第二季回归:“计划赶不上变化,明年再说吧。”对于刘欢的决定,他也能理解,称一天连录12个小时确实是很大的负担,不过他笑言:“我年轻啊,我不累!”华西都市报记者随后致电“好声音”制作方灿星有限公司,相关宣传负责人表示并没有接到那英会退出的消息:“‘好声音’明年的细节还没出来,目前团队都在忙《中国达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