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曝退出"好声音"真实原因:受不了编故事

来源:武汉晚报
2012-11-15 16:57:01

刘欢曝退出

刘欢日前做客《锵锵三人行》,节目中他自曝退出原因除了身体不适,还有重要的一点是媒体环境恶劣,善于编造新闻,这也是他最厌恶的一点。

身体吃不消 但编故事更受不了

窦文涛(主持人):你为什么会退出《中国好声音》?

刘欢:我觉得我应付不了这事。一季做下来,我真的身体吃不消,他们(栏目组)这个做法,基本每期节目是从下午2点要录到第二天早晨三四点钟。

许子东(嘉宾):但《中国好声音》好评如潮,退出不觉得可惜?

刘欢:很多人是正面的评价,但是同时也招出来很多莫名其妙,一会儿说黑幕、一会儿学员怎么怎么样,你也不知道这后面是什么人在操作,反正是弄来弄去真的很闹心,我很不适应这种环境说实话。

基本上胡编一个事,然后第二天出去,因为这个事,然后就开始乱了,我觉得这完全没有底线。

许子东:他们的目的是要把成功变成励志的故事?

刘欢:我觉得这个太可怕了,我没有心理准备去碰这种事,因为这完全就是一种闭门造句,无中生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