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曝退出"好声音"真实原因:受不了编故事

来源:武汉晚报
2012-11-15 16:57:01

多么痛的领悟 失意吉杰拒绝 中国好声音

曾经的选秀红人吉杰,近日在博客吐槽参加选秀的起落,真实地道出了选秀对于新人的影响。

吉杰在博客中写到:“收到了《中国好声音》的邀请,我觉得非常无奈,可能是我的演艺事业低落到要么乖乖消失要么从头来过借机咸鱼翻身的地步了。我当然不会去,给曾经的平台摸黑,作一个机会主义的文艺从业者,我做不到。

我可以接受在一个充斥着可能连当我当年秘书的秘书都资格不够的各种人的行业里同流合污,我可以接受小学生中学生和一帮一辈子混到顶也不会知道人生的成功是什么滋味的年轻人的辱骂和嘲讽,我可以接受在颁奖典礼的媒体采访区几十家媒体坐在下面当我走进去鸦雀无声没有一个人提问我拿着话筒用尽全力微笑3分钟然后鞠躬离场的折磨……但是,通过选秀和歌唱比赛再次幸运地被人关注,我接受不了了。

选秀,歌唱比赛,就像潘多拉的盒子,很有可能当你打开了它,你就再也没有办法主导你的生活。”

风光 金志文要办4场婚礼 比拼“晶刚恋”

甜蜜蜜,我笑得多甜蜜

《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为爱痴狂”的金志文终于要和女友修成正果了。

金志文与金兰的婚礼将于11月23日上午10点在海南三亚举行,婚礼主题就叫“为爱痴狂”,共分为室内宴会和海边仪式两个部分,将持续四个小时。

婚礼当天,“好声音”的导师还有自己很多圈内好友都会到场,伴郎团也不乏熟悉的面孔,伴娘也是《中国好声音》中大家熟悉的黄鹤和丁丁。有网友表示:“这结婚伴娘都是好声音的人,难道新娘没有亲近的好友吗,太商业化了。”更有策划人爆料:“金志文婚礼被卖了700万”。

记者就此事联系《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予以否认。但陆伟透露,金志文的婚礼将要举行四场,三亚是新娘喜欢,还要到北京、延吉和长春再举行一次,长春的朋友应该非常多,至少比三亚的规模大很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