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TVB贺台庆 女星性感亮相尽露事业线

东星 2012-11-20 15:07:40

TVB贺台庆 女星性感亮相尽露事业线

无线电视45周年台庆,今晚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表演节目,出动逾百艺员演出。应届港姐亚军黄心颖十分性感,而亚姐的陈炜亦以粉红斜肩晚装示人,而高海宁则贯彻性感,谷胸尽骚事业线。

至于戴上闪闪宝石钻饰抢镜的李司綨,与穿上黄色晚装、骚胸示人的杨思琦,为展示身上首饰,如同双生儿般做出同样动作拍照。而港姐冠军人码的陈庭欣,谷尽事业线性感现身成为亮点,但可惜不慎露胸垫。

而同是谷胸示人的李雪莹,打扮如像白天鹅般;徐子珊则以黑色短裙示人,打扮平平无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TVB台庆无线 女星 性感 事业线 艺员 港姐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赵克志在唐山调研时强调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阿坝州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景区迎来旅游旺季
统计局公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 央行:5月债券市场发行各类债券3万亿元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