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好声音”金志文今日大婚 丁丁黄鹤当伴娘

金志文与女友金兰(2/11张)

“好声音”金志文今日大婚 丁丁黄鹤当伴娘

婚礼前瞻

时长四小时金志文或唱新歌

金志文与女友的婚礼时长近四个小时,以“为爱痴狂”为主题,策划团队将用非常规的手段,尽可能使婚礼呈现出浪漫梦幻的感觉。两人一路走来都有音乐相伴,婚礼自然不能缺少音乐元素。据记者了解,金志文很有可能在婚礼现场为女友献唱他的新歌。

金志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经感慨地表示,和女友在一起8年,他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这一次,他将给金兰一个温馨传统又浪漫感人的婚礼。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婚礼将分为室内宴会和海边仪式两个部分,主要为大家讲述金志文和金兰这8年来相依相持的爱情故事。

据金兰介绍,一直以来自己都非常期待一个浪漫的海边婚礼。早在几年前,她和金志文去三亚旅游的时候就曾期待能在这里结婚,如今就要梦想成真。

幕后揭秘

婚礼全程均由顶级团队打造

据记者了解,金志文入住的酒店受到很多明星的青睐,前短道速滑冠军杨阳和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双,都曾在此举办婚礼。

此外,金志文的婚礼还得到了一家世界顶级婚尚机构的赞助,而婚礼场地正是大S和汪小菲举办婚礼的地方,该婚礼策划机构还曾为胡可、沙溢策划婚礼,婚纱摄影机构曾为姚晨、莫文蔚、李冰冰等明星拍摄过杂志写真,婚礼上用到的礼服则出自曾为Selina设计婚纱的设计师林莉之手。

不仅如此,金志文和女友将佩戴由国际知名品牌所提供的首饰出席婚礼,婚礼现场摄影则由曾为陈树、赵胤胤等明星拍摄婚礼的机构掌镜。另外,《中国好声音》团队此次也是大力支持,将对婚礼进行全程电视及网络直播。记者李洪波电自三亚

“和女友在一起8年了,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今天,我要给她一个温馨传统又浪漫感人的婚礼。 ”——新郎金志文

“早在几年前,跟金志文去三亚旅游时,我就希望能在这里举行一场海边婚礼。没想到,当年的一句话,如今就要梦想成真。 ”——新娘金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金志文大婚 好声音女友 丁丁婚礼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超长毕业照亮相大学毕业典礼 山西太原一周内再现双彩虹景观
标准普尔:若英国脱欧将很快下调其AAA评级 腾讯出价86亿美元收购《部落冲突》游戏开发商Supercell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