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好声音”金池出嫁在即:婚礼越简单越好

新快报 2012-11-27 15:17:12

首届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三亚落幕,据悉此次音乐节是《中国好声音》完毕之后,导师和学员人数最多规模最盛大的一次集合。作为最年长的好声音学员的金池,即将发行新专辑,其后举行婚礼。

“好声音”金池出嫁在即:婚礼越简单越好

  金池

前天,首届新劲炫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在三亚落幕,据悉此次音乐节是《中国好声音》完毕之后,导师和学员人数最多规模最盛大的一次集合;不仅那英、庾澄庆、杨坤三位导师现身音乐节,王乃恩、大山和金志文等三十多位学员也都登台献唱。作为最年长的好声音学员的金池,即将发行新专辑,其后举行婚礼。

金池透露,自己即将推出首张原创专辑,“这张专辑是2002年就制作完成的了,但是中间因为一些原因被搁置;而《中国好声音》这个舞台让我看到一丝希望,觉得我可以去实现当初的这个梦想。”金池称这张专辑会是一张原创的音乐专辑,10首中的9首是原创歌曲,还有一首主打歌则是以纯音乐的形式和大家见面。

金志文是好声音学员中第一个举办婚礼的,此前金池表示自己也会步入婚姻殿堂,但因为忙碌的工作使得她将婚礼一再推迟,“公司说要帮我单独办一场婚礼,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希望越简单越好。”

●链接

平安金池助阵“中国好人季”

河北卫视日前启动2012“中国好人季”大型公益主题活动,杨澜、濮存昕、蒋雯丽等明星倾情加盟,解密平民英雄背后的故事;一期跨年综艺晚会《2012好人好梦》,将以公众所知的平民英雄人物吴斌、张丽莉、高淑珍、南加等英雄事迹的回顾为切入点,韩红、孙楠、谭晶、羽泉、景岗山以及《中国好声音》学员平安、金池、张赫宣将前来助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金池 出嫁 好声音 音乐节导师 学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在天津举行 福州考生家长同逛“大学超市”选学校
图解│李克强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达沃斯聚焦中国新经济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