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腾讯 2012-12-06 14:51:58

裸替生存实录:替脱衣替挨打 被摸是家常便饭

经纪人接戏之余还拉饭局

逸尘的签约公司,有个光鲜的帽子——小型裸替基地。据悉,全国上海、北京、广州、横店都有这样的基地。这样的基地,其实还有个更通俗的名字——中介公司。筒子楼的一层是个办公室,因为晚间,只有一人在值班。逸尘说,她们的老大,白天会经常在。

逸尘的老大就是她的经纪人。经纪人管姑娘们吃喝住,并安排她们的工作,明天上什么工,拍些什么,都是经纪人头天安排通知。“老大认识不少人,他说各种导演、制片都认识。”在逸尘看来,她的拍戏频率不少,几乎每天都有活。逸尘没有透露自己和老大签了多长时间的约。这是行规,大家都不愿意说。还有个行规,是逸尘不经意间透露的,“没戏拍时,老大会带我参加各种饭局,陪吃饭,也能赚到一些。”

一万元收入公司拿走三分之二

和逸尘满不在乎不同的是,晓琳(化名)虽然身在基地,却将“家”称为牢笼。

“这个院子就像一个笼子一样罩住我。当时认识老大,他递给我的名牌写着某某影视公司签约经纪人,公司也在国贸,还包吃包住,本来做裸替这行就没有安全感,想着如果有这样的经纪公司帮介绍角色何乐而不为,但签约后住进去才发现,简直是一个牢笼。”

更让晓琳愤怒的是,签约了公司后,她的收入不增反减。“以前自己接活,一万元一次的单子也是有的。但现在,一万元的收入公司拿了三分之二。”为啥要抽这么多,“他说,打点各个制片人不要钱吗?你们吃住不要钱吗?’”“我们吃的都是剧组的盒饭,住的这个还不如地下室呢,没有暖气没有空调。”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江苏民众扎堆戏水图“痛快”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