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踏恨天高红毯摔跤 双峰呼之欲出否认炒作

2012-12-09 10:17:24

陈乔恩踏恨天高红毯摔跤 双峰呼之欲出否认炒作

陈乔恩踏恨天高红毯摔跤 双峰呼之欲出否认炒作

 

    华娱卫视“2012亚洲十大红人盛典”昨晚在广州举行。台湾当红电视剧女王陈乔恩以一袭抹胸礼服出席,获颁亚洲十大红人奖项。造型精心准备的陈乔恩,在签名板签名之后,踏着一双十几厘米高的恨天高走红毯时,不慎摔倒破皮流血,胸前春光一览无遗,双峰呼之欲出,陈乔恩面露狼狈之情。

    挣扎着站起来的陈乔恩继续在红毯往前走,可能是因为实在不适应高跟鞋的缘故,一个踉跄差点又摔一跤,陈乔恩忙用手中小钱包护胸,深呼吸才继续往前走。

    接受媒体采访时,陈乔恩用手捂脸,直喊“今天华丽丽地开场了”。不过,陈乔恩的这一摔,引来事先策划的质疑,有记着当场发难问是否故意策划红毯摔跤,陈乔恩眼中带泪表示“不是故意的,被高跟鞋崴到”。

    如果不是策划,那昨晚陈乔恩运气真不佳,在受访结束离开后,可能是红毯太滑,陈乔恩又险些摔倒,引媒体哄笑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