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曝林依轮心肌梗塞入院 自称有家族高血压史

华商报 2012-12-10 15:11:36

曝林依轮心肌梗塞入院 自称有家族高血压史

  林依轮在微博上发的11月初独游西湖照片

日前,有消息爆出歌手林依轮因心肌梗塞入院接受治疗。上世纪九十年代,林依轮曾因一首《爱情鸟》而风靡中国大江南北,可称得上是中国流行乐坛上世纪九十年代的风云人物。后来,林依轮渐渐转向综艺节目主持发展,少了音乐作品的他也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野。近日被曝因心肌梗塞而入院,一石激起千层浪,粉丝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关心。

近日,康复的林依轮接受采访时,回应称自己患病入院一事属实,也确实是由心肌梗塞引起。在采访中,林依轮称自己是在医院做过心电图检查之后被医生诊断为心肌梗塞,庆幸的是堵塞部位不在主干道血管,否则就会很严重。关心林依轮的朋友们也在疑问,为什么这么快就痊愈出院?原来,林依轮从病发入院接受治疗到康复已经是一个多月之前的事了。

翻看他的个人微博可以发现,10月27日林依轮曾发微博称:“已经住院五天了。”由此看出,早在10月22日林依轮就因突发心肌梗塞住进了医院。

至于发病原因,专家称此类疾病会伴有胸疼胸闷的症状,而林依轮却表示每次体检医生都说他心脏特别健康,之前也无任何征兆,唯一可能的诱因是有家族高血压史。

对此专家称高血压和心脏病有一定联系,但没有因果关系,一般患有高血压的人说明动脉血管还是比较僵化的。林依轮则将自己生病的原因归结在饮食不规律、常年工作劳累上,还笑称:“这是命运的安排。”

细数娱乐圈,马季等明星大腕因心脏疾病被夺走生命,看来忙于工作疏于健康的后果还真是可怕,经过病魔考验的林依轮也于12月2日发微博感叹:“好歌手都平安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林依轮 心肌梗塞 高血压入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广西浦北县街头征兵 炫酷标语获点赞 河南新乡暴雨中婚礼:只有你就好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