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S.H.E确定上央视春晚 以《SUPER STAR》开场

S.H.E确定将上央视蛇年春晚,并定为是S.H.E合体后的内地首秀。据介绍,哈文特别为她们设计了《花又开好了》的同名单元,哈文表示:“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花又开好了’有‘春暖花开’的寓意,非常适合春晚的舞台。”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 STAR》开场。

S.H.E确定上央视春晚 以《SUPER STAR》开场

  春晚舞台将是S.H.E继台湾合体发布新专辑后的内地首秀。

近日传S.H.E已被央视蛇年春晚邀请,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今肯定这一说法,称今年春晚将是S.H.E合体后内地首秀,另一方面这也是Selina伤愈后的首场内地表演。

日前,有传S.H.E将上央视蛇年春晚,春晚总导演哈文随后也在微博转发,并附言“这个可以有”,力证已邀S.H.E上春晚。2013央视春晚官方微博今终于确定,S.H.E将上春晚。

哈文随后也再度转发这条微博,还留言道:“又一正规消息!”再度证实该说法。

2010年10月,S.H.E成员Selina因拍戏被烧伤,从此开始长时间康复阶段。S.H.E因此而暂时“分道扬镳”,各自忙事业,直到前段时间S.H.E才正式重新组合,这次确定将上央视蛇年春晚,并定为是S.H.E合体后的内地首秀,也是Selina伤愈后的首场内地表演。

网友纷纷向S.H.E表示祝贺,“终于得到官方确认了!!!开心死啦!!!”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如孙燕姿、周杰伦的歌迷也顺势在哈文微博建议,可邀请自家偶像上春晚。11月,S.H.E在台湾发布新专辑《花又开好了》,标志着3位成员自2010年单飞后重新合体。知情人士表示,自从Selina烧伤恢复后,S.H.E的经纪公司有意让3个女生重出乐坛,复出平台的选择是慎之又慎。她们如能亮相春晚,自然是最好的平台。据介绍,哈文特别为她们设计了《花又开好了》的同名单元,哈文表示:“春节是个喜庆的节日,‘花又开好了’有‘春暖花开’的寓意,非常适合春晚的舞台。”在这个单元,S.H.E将以成名曲《SUPER STAR》开场,为观众献上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串烧。

此外,哈文计划邀请老一届选秀歌手、新一届选秀歌手以及港台选秀歌手逐一登台献唱。哈文有意让林宥嘉作为台湾地区选秀歌手代表登台亮相。

知情人士透露,蛇年春晚导演组还向李宇春抛出了橄榄枝,不过目前李宇春方面还未应承此邀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S.H.E. 春晚 央视 开场 SUPER STAR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虎生不息——探访中国人工饲繁东北虎的故乡 沈阳现“3D稻田画” 惟妙惟肖吸引游客
财圈说:2016上半年并购的那些事儿 分析师看中国6月CPI和PPI CPI重回“1”时代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