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综艺  >  综艺资讯

春晚首个节目出炉 莫言是否亮相春晚下周公布

舜网-济南日报轩召强 周萌 2012-12-15 10:37:28

捧得诺贝尔文学奖,让文学出版界掀起一场莫言热,如今这场热潮又持续燃烧至国内荧屏——— 前晚,“智慧东方——— 2012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在河北举行,刚在瑞典领得诺奖尚未回国的莫言,被授予代表“2012中华文化人物”的“人文杯”,莫言在专程发来的VCR中谦虚表示“愧不敢当”。而据了解,目前内地多家电视台也已纷纷向莫言伸出橄榄枝,邀其做客专栏节目或跨年晚会。

有网友预测莫言或将亮相明年央视春晚,不过,央视春晚节目组近日对此表示“不做任何回应”。而据了解,下周二央视春晚节目组将举行一场发布会,届时或将公布哪些明星名人将在春晚亮相。

继张靓颖确定加盟2013年央视春晚后,日前再次传出消息,她将和杨坤共同演唱全新歌曲《一辈子朋友》。这也是蛇年央视春晚确定下来的首个节目。一个是海豚公主,一个是拥有极具辨识度沙哑嗓音的实力歌手,张靓颖和杨坤将在春晚的舞台上擦出怎样的火花,也十分让人期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车琳标签: 春晚 节目 央视 杨坤 一辈子朋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北京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局地有大暴雨 【大美中国】康乐草原醉游人
IMF新展望:上调中国今年经济增速预期 软银拟斥资234亿英镑收购芯片巨头ARM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