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为炒作 幕后策划发道歉信

霍启刚婚变传闻后首度现身(1 /8张)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为炒作 幕后策划发道歉信

在跳水女皇郭晶晶和霍启刚新婚不久就传出了两人婚变的消息,霍启刚与“新欢”在霍家的私人游艇上上演“海战门”偷情大戏,郭晶晶与霍启刚争吵怒掷菜刀的“飞刀门”也一时成为娱乐八卦的热门话题。令某90后嫩模在一夜之间迅速蹿红,上位成功,甚至被网友封为今年“最牛娱乐炒作”。

前日,一个名为“独孤意”的博主在博客上发表了“致霍启刚郭晶晶贤伉俪的一封公开道歉信”,称自己为“海战门”、“飞刀门”、“婚变门”的幕后策划,是为了“在最短的时间、花最小的代价、用最出奇的手段把艺人炒红”。事后,独孤意表示“我终于想通了,悬崖勒马,浪子回头。……在此深表歉意,也衷心祝愿两位家庭幸福早生贵子。”

长春网友“黄小琥”说:虽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你也不能这样无下限的进行炒作,假新闻层出不穷,这就是你一个著名娱乐爆料人该做的事儿?真想给你飞一刀,为了钱只会欺骗广大网友。这时候发表公开的道歉信莫非还是为了炒作赚眼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霍启刚 郭晶晶 婚变 炒作道歉 新欢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唐山抗震40周年启示录:涅槃重生 陕北黄土高原上丹霞奇观 绿水萦绕红色砂岩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