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圣诞开唱 白百合助阵谢楠吴京牵手

来源:新华娱乐
2012-12-25 15:19:24

羽泉圣诞开唱 白百合助阵谢楠吴京牵手

24日晚,羽泉“在一起”圣诞演唱会在京火爆上演,“末日”后的第一个圣诞演唱会全场high翻,近3个小时的演出羽泉HOLD住全场,近30首经典外加新歌自哥俩口中唱出,仍似有一番激情澎湃之感。除了经典老歌全场合唱不断外,现场特殊的“正能量专区”将公益热情全面引爆,感动温暖之极。而哥俩心血来潮的现场大换装更是极尽搞怪之事,欢笑不断。近日公布恋情的吴京与谢楠当天也低调现身,与大家共度浪漫平安夜。

自演唱会前就宣布的特殊座位席“正能量专区”当晚座无虚席,其中不仅有哥俩兑现承诺亲自掏腰包邀请的公益组织者、热心于公益事业的个人还有同样有着好心肠的名人们邀请来的正能量天使,无论是照顾先天残障儿童的“天使妈妈之家”、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太阳村”、救助聋儿的“爱的分贝”还是在北京721暴雨中无偿助人的双闪车队等公益组织和个人,都出现在了现场。在《U&ME》歌曲中,主舞台大屏幕上不断出现的公益活动的照片,让感动、温暖之情全面围绕在八千观众周围。羽泉表示“煽情不是我们的目的,感恩才是我们的主题,社会需要正能量,爱让我们在一起!”“这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将它延续下去,欢迎将来有更多的‘正能量天使们’和我们在一起!”

一向不以嘉宾为噱头的羽泉演唱会,今年却特别请来了令所有人意外的“演唱嘉宾”,两人不仅在互动合作平台上邀请了素人与之一同演唱《还剩下些什么》,还邀请全场观众与哥俩分别演唱票选出的“最希望听到羽泉演唱的男女对唱歌曲”,羽凡领衔的《广岛之恋》和海泉意外反串女声领衔的《因为爱情》让全场观众过足了K歌之瘾,最后因备反串女声赢得无数叫好声的海泉胜出,在惩罚环节两人大肆模仿《江南style》,俯卧撑、骑马舞……搞笑功力high爆全场。

哥俩在演唱会现场不仅肩负“领唱”重任,还时刻不忘搞笑互亏,在前一天晚上的彩排现场心血来潮的将全场中某一段换装临时搬上舞台,搞的导演组一度兵荒马乱。当两人在舞台正中央手忙脚乱的换装时,全场响彻着《江南style》的“激情”背景音乐,大屏幕上滚动展示两人之前在某活动上的“婚纱照”,令人“不忍直视”!而抢先换装成功的一方不断怂恿灯光老师“开灯开灯!”让全场观众哄声不断爆笑不止,就是不知这一幕令坐在台下的白百何做何感想。

“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这个口号已经响彻三年,在年年不负众望的火爆气氛中又一次完美上演,而明年也是羽泉组合成立的第十五个年头,已经经历过两个七年之痒的哥俩势必将会在明年献上更多的精彩好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