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周润发黄晓明《大上海》主题写真 沉稳霸气坚毅威武

周润发黄晓明《大上海》主题写真 沉稳霸气坚毅威武

周润发

近日,由王晶导演,博纳影业集团投资发行的2012岁末黑帮大片《大上海》正在全国各地大银幕热映,获得业内众影评人的高度评价。今日,一组周润发与黄晓明的硬照曝光于网络,这组由著名摄影师Tonyzhao掌镜的年代大片,把发哥和黄晓明男人硬朗坚毅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青年、中年黑帮老大“成大器”的沉稳霸气和大气威武的人物形象。

如果把王晶今年的《绝色武器》比作快餐式的“录像厅记忆”,那么《大上海》就是珠光宝气的晚宴。影片伊始就力图表现出史诗的厚度,枪神周润发拿起了久违的枪,完整地记录了一个黑帮人物的发迹与灭亡。整时空架构是《教父2》的平行蒙太奇,勾勒出主人公的发迹,让故事可见渊源。从一无所有的热血青年到独断专行、刚愎自用的黑社会巨头,人生可谓沧桑巨变,那个过渡的“变脸蒙太奇”实在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大上海》 周润发 黄晓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